www.cdyszyxy.cn
主角叫【舒娴】的小说是什么?
  • 密爱日记:那年夏天
    男主女主是舒娴,辰霄,林菲的小说是什么
    跟妙妙分手后,辰霄开始追求大三女生林菲,但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认识了做医药代表的舒娴,并渐渐喜欢上她,而此时林菲却来到广州献出了第一次
  • 诱爱入局:江少花式追妻
    男主女主是舒娴,江承寅,顾雅兰的小说是什么
    舒娴阴差阳错进入QC电视台实习,上面有老主播的百般刁难,后面有强大的竞争对手,还有曾经的前男友作为电视台的高管,舒娴不得不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他们在别人最不看好的时候,誓死要在一起,却在别人觉得他们名利双收的时候,各奔东西。"
  • 放纵肆意
    放纵肆意
    24岁时的贺煜对比自己小的舒娴一见钟情.28岁时的贺煜娶了自己最爱的姑娘.——17岁花一般的年龄段,舒娴爱上了为她在后花园种满玫瑰的男人.21岁时的舒娴嫁给了自己最爱的人.——贺煜:“你是我穷其一生都要誓死相守的玫瑰.”舒娴:...
  • 花都问道
    小说《花都问道》TXT百度云
    “啥?”风火一开始根本就反应不过来,因为眼前这个身材极品,玲珑有致,绝对s身材的美少女竟然喊自己为老公,这是一个多么具有诱惑的一句话,风火开始流鼻血了。“丫的,鼻屎没扣完,倒是扣除鼻血了。”“老公,快点,打到他们,你知道了,那个惊天秘密绝对可以让各大王朝为之震惊的,他们是一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 你温柔呼唤,我肆意应答
    男主女主是苏奕芸,顾晏白,夏青芜的小说是什么
    “颜儿,别想摆脱我你是我的”男人的声音极尽哀意。顾少爷矜贵,偏喜欢上名声一败涂地心还不在他身上的颜芷末,外人看来,这是在找虐。谁不知道颜家小姐一门心思都在秦家公子身上,是二十四孝好女友“顾少,俗话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单恋?不存在的!颜芷末当着众人面吻上顾晏白,“我和小白是双向…
  • 山河作配
    男主女主是舒娴,丽娘,庆丽的小说是什么
    大懿朝最近有点乱。搅弄风云者野心勃勃,浑水摸鱼者跃跃欲试,追名逐利者追名逐利,疲于奔命者疲于奔命。黎明前最黑暗的夜里,每一个人,每一条狗都在枕戈待旦,以期在晨光洒落时活着醒来。然而绣丽在描眉毛。为什么?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妓女当然时刻准备着当鸨母啊。虽然“一不小心”红遍天下,成了名不副实的第一…
  • 一撩成瘾:总裁大人,请自重
    一撩成瘾:总裁大人,请自重
    “宝贝,过来。”“你你要干嘛?!”看着衣襟半敞斜倚在床上的某妖孽男人,女孩颤抖着小腿步步后退。男人起身两步走到女孩面前,将人捞进怀里抵在床前,俯身嗓音低哑的在女孩耳边吐息:“增进夫妻感情。”女孩双手抵在男人胸前:“我我们夫妻感情已经很好了,不用再增进了。”只因在一次聚会上不小心撩了那个传闻…
  • 九龙章
    真龙九章小说
    公告:副本《金玉缘》终于要出个人志了,在现有的基础上加上三人最后的结局免费送小天使,想要的小朋友在第一章的报名楼留言我统计一下印多少。申请条件:1.全文订阅;2.在半数以上的章节留过言或在第一章留千字长评,写长评的妹子们注意了,一定要单独开长评楼,填写长评标题,万分感谢~关于这篇文必须知道…
  • 萧何苏韵
    萧何跟苏安
    渡劫失败了,但他却重生了。曾被人活活打死的记忆铸成了仙帝萧何的心魔。一切都将从头再来,他将如何亲手了结?他还是苏家那个受尽排挤的“乘龙快婿”。他还是江南那个落魄家族的“废物少爷”。但是,此时的萧何,早已不是曾经那个自己。是翻身立命,还是继续沉沦?一切,都从他归来那一刻,重新开始
  • 重生之仙帝再临萧何苏韵
    小说《重生之仙帝再临萧何苏韵》TXT百度云
    当仙帝重生落难之时。他还是苏家那个受尽排挤的“乘龙快婿”。他还是江南那个落魄家族的“废物少爷”。但是,此时的他,早已不是曾经那个自己。是翻身立命,还是继续沉沦?一切,都从他归来那一刻。重新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