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艾杰】的小说是什么?
  • 星武时代
  • 奥特曼之禁忌领域
    小说《奥特曼之禁忌领域》TXT下载
    这不是勇者的传说,不是英雄的故事,这是人类的物语。当怪兽降临,当世界充满绝望。人类:没有光我们自己创造,没有光之巨人我们亲自诞生!染指禁忌,以人之躯获取奥特曼的力量!人类与怪兽,不死不休的争锋之下,究竟隐藏多少暗手,究竟内有多少真意?权与势的交锋,智与力的碰撞!这是现实向的奥特世界,但绝不…
  • 异界传说之万界传奇
    小说《异界传说之万界传奇》TXT百度云
    讲述了穿越万界和万界传奇之路。包括奥特曼。世界各数码世界,假面世界,铠甲世界。等1009664
  • 辜望学院
    辜望学院
    如果有的人死后去的不是天堂和地狱而是这里,如果执行任务你就有可能活下去。而如果你不小心来到了这里,那么你是否会辜负这最后的希望?
  • 辜望
    男主女主是艾杰,安妮,盖瑞的小说是什么
    主人公艾杰一位雇佣兵,在执行任务时。被所杀,然而当他以为自己就这样死了,却来到了“辜望”这个世界,这里你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但你必须经历一场游戏,或一场电影里的事,你的任务会随机出现,当然,前提你得活着
  • 同年七月我死去(11.2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方友lún,冷筱,菲云的小说是什么
    同年七月我死去 作者:耍赖天都爱 一群玩笔仙的少年,无意中惹来凶灵。身边的朋友们相继死去,能救自己的却是一些看似没用的东西。死期将近;就是同年的七月。该如何破除笔仙的诅咒?是‘以血为始,必以血终’?还是杀掉同伴以求自保? 背叛、猜忌还是选择信任···
  • 黎明赤辉
    黎明辉小说
    星野帝国一直想掌控垣星的野心,北境南域各疆域之间的明争暗斗,军方、财团、政府之间的利益交集,是一场怎样的阴谋笼罩在这上面。抗体突变的强化者,病毒感染的异变者,来自毒雾区的亚种人,使用外骨骼战甲的驾驭者之间的碰撞,仿佛有一双大手在控制着这一切。林子寒想要解开的自己的身世之谜,却不知会牵...…
  • 悍夫[异世]-野兽背后的男人[异世]
    男主女主是雷诺,德维斯,黄毛的小说是什么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岁梦半尺见゜】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悍夫[…
  • 二嫁娇妾
    二嫁娇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十里长海边人人都道江宁可怜,明明生的花容月貌,却嫁给了一个人渣。他身无长处,极端易怒,吃喝嫖赌不说,对她更是动辄打骂,她日子过得苦极了。那时的江宁娘家无人,逃跑亦无门,她绝望的想着,或许自己这一辈子都只能这样暗无天日的活下去。直到半年后,隔壁宅子搬来了一个尊贵凌然的男人。看着冷面拒人,却会…
  • [异世]悍夫
    悍夫异世txt
    书名:悍夫[异世]作者:森绿森单久死后,重生穿越到一个遍布兽人的异世大陆。某天,某个面瘫男人强行闯入了单久的小木屋,将他从床底拖到了床上这是一个沉默寡言身份不明的面瘫忠犬追寻配偶的故事。忠犬名叫雷诺。雷诺·范恩斯的手记:1,单久喜欢犬类。2,单久也喜欢有毛的兽类。3,可是我没有毛。4,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