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花名剑】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大唐(兰色)
    宇文武元衡《绝sè大唐(兰sè)》
    作者:兰色妖子【】18岁的宇文婵穿越大唐,娶了两个老公还有一群美男惦记着做她的男宠传说昆仑仙境中有一上古神器昆仑镜它可以自由穿越时空。后来昆仑镜转世为隋朝太师宇文拓,拥有一蓝一黑阴阳妖瞳和古铜色长发。他的转世者与后代都具有相同的特征。宇文婵拥有蓝黑双瞳,少林法远和尚秘密教授她少林绝学十载。…
  • 绝色大唐
    绝sè大唐h
    一个女孩,大学没毕业,穿越娶了两个老公,还有一群美男惦记着做她的男宠传说昆仑天宫中,有一面神镜名昆仑镜。它拥有自由穿越时空之力。后昆仑镜转世为人,也就是隋朝太师宇文拓。拥有一蓝一黑的阴阳妖瞳,以及古铜色长发。所以其转世的人和其后代都具有阴阳妖瞳。有女宇文婵,拥有蓝黑双瞳之「阴阳眼」。天生好…
  • 绝色大唐
    绝sè大唐txt完整版
    一次意外事件,导致身具魔种的陈鸣飞来到了大唐双龙传的时代,看主角如何重建一个新的时代!
  • 绝色大唐
    男主女主是宇文,武元衡,乐翼的小说是什么
    《绝色大唐》(完结) 作者:兰色妖子 传说,在仙人的故乡昆仑山中有一个昆仑天宫,在那里藏着一面神镜,名曰昆仑镜 他拥有自由穿越时空之力。 但,在一次仙人之盛会中,神镜被人所偷,一直下落不明 后,昆仑镜转世为人,也就是隋朝太师宇文拓。
  • 绝色大唐
    男主女主是宇文,武元衡,乐翼的小说是什么
    《绝色大唐》 作者:兰色妖子 18岁的宇文婵穿越大唐,娶了两个老公还有一群美男惦记着做她的男宠 传说昆仑仙境中有一上古神器昆仑镜它可以自由穿越时空。后来昆仑镜转世为隋朝太师宇文拓,拥有一蓝一黑阴阳妖瞳和古铜色长发。他的转世者与后代都具有相同的特征。 宇文婵拥有蓝黑双瞳,少林法远和尚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