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苏妙香】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嫡女:腹黑将军,治一治
    小说《神医嫡女:腹黑将军,治一治》TXT百度云
    她是员外嫡女,风光嫁入王府后却惨遭夫君利用盗取圣物,一心痴情付诸东流,被夫君亲手赐死。那一夜六月飞雪,她吟吟而笑,含泪而去。天道为公!上天另赐她良机,让她重新来过!重生后,看她如何整治继母!夺回母亲遗物!在深宅内院如何拜师学艺,巧妙脱身,成为天下敬仰的嫡女医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美食王妃:王爷尝一尝
    妃尝鬼王 小说全集免费
    不过是看个展览,居然也能穿越,穿越倒也没啥,为毛被赐婚了?赐婚就赐婚,可是为什么夫君不喜欢女人啊啊啊预谋逃跑,无意间却发现自己身上的血,能够达到祛病救人的作用,要不要这么酷炫?从此王爷便抓住她,“你哪里也别想去,乖乖给本王治病吧!”“给你治病,凭什么啊?我还要创业开店,走上白富美的康庄大道…
  • 盛宠娇颜:谋妃惑江山
    盛宠娇颜谋妃惑江山百度云
    苏州商女机关算尽一生错爱,最终情人成皇,将她碎尸万段。宿命的纠葛,她再次重生。两个表姐一个抢了跟她有婚约的男子,另一个抢了她上一世所爱。姑母心狠手辣,姑父图谋家产,老夫人过度偏爱,她势必要血债血偿,精心谋划,却算错了一颗会萌生情愫的心。他是冷血王爷,无血无情,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投怀送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