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苏绮彤】的小说是什么?
  • 茧破化蝶
    从零开始 破茧化蝶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大家好,我叫洛伊,听名字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是个软妹子,是的,没错,虽然我的身体是妹子,可是我内心却是一名叫俊哲的帅哥,要不是作者(愤怒的握紧拳头),其实也怪我,好奇心作祟,经历了一场让我三观尽失的人生,到底最后的我是变回男生?还是继续做女生?让我们看看接…
  • 锦绣美人[快穿]
    类似锦绣美人快穿的小说下载
    日更,早上9:00更新,下一本预收文《科学扶贫,玄学致富》【就算当一辈子的绣娘,她也是万人艳羡的赢家。】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小绣娘发扬看家本领,不掺和原剧情却依旧次次走上人生巅峰的佛系故事︿( ̄︶ ̄)︿排雷:1、不是特别快的快穿,女主身份为绣娘2、金手指粗壮,一切为剧情服务,苏爽风,作者特能…
  • 我病得不轻
    小说《我病得不轻》TXT百度云
    男主角:尹风男幼时因遭遇火药爆炸失去所有亲人和青梅竹马的爱人,自己也因一连串的打击患上了抑郁症,后来因为有了新的家人和同学汪晴的陪伴和开导渐渐好转,只是由于抑郁对于社交很抵触,使他在与陌生人交流的时候显得有些扭曲。大二的时候不幸遇到车祸,脑部受到重创患上了脸盲症,技能有画画、钢琴、吉他、钓…
  • 超能教师系统
    系统教师流小说
    这是一个怀念小霸王,运用小霸王系统祸害不,教会祖国花朵小霸王其乐无穷的故事。班上的二代不服管教?那就让他们体验一下《马戏团》、《魂斗罗》、《炸弹人》、《热血格斗》,不怕他们不变乖。你问我是谁?我就是小霸王联盟带头大哥,手下超级英雄一个班的地球最强教师。致照片上开始褪色的童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