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苏美丽】的小说是什么?
  • 我!满级大佬的白月光
    我!满级大佬的白月光
    被家里叫回来抵债的乡下丫头,竟然是各个领域界的大佬。某医学教授:老大超腻害,能活死人肉白骨。某顶尖律师:老大是专业白痴?对不起,她对你的案子没兴趣。华帝校长:老大是学渣?没读过书?不好意思,我没资格评论。某最火影帝:老大是花瓶?不如去拍戏?你错了,她的目标是星辰大海。终于,她的马甲掉的差不…
  •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男主女主是叶伯煊,叶伯亭,刘芸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初到一九七三 一台全球限量版法拉利跑车风驰电掣般开到了别墅区门口,一个漂亮的甩尾停在了美妇人的脚边。 “夏天!你居然两天一夜不回家!”从车上下来个威风凛凛,上位气势卓著,长相儒雅的中老年美大叔。美大叔身穿超精致剪裁的修身套西,一米八五的挺拔身高让整套浅灰色西服挺括、线条流畅。里…
  • 异能邪魔在都市
  • 穿越学霸福气满满
    穿越学霸福气满满下载txt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以及: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
  •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类似
    本书作者年代文三部曲:《穿到七十年代蜕变》《穿越八十年代逆袭》《重生九十年代纪事》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她要给娘买金项链,她要给弟弟买金项圈,给哥哥买喂…
  • 苏无视林菲嘉
    男主女主是林丽丽,林菲嘉,苏美丽的小说是什么
    阎王让你三更死,我医神让你活百年!女儿病亡,他战机护航,各国让道,只为让女儿起死回生!
  • 教师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陈灼,怡恬,陈晓彤的小说是什么
    “他没在娱乐圈,却是个大明星,粉丝数超级吓人,抹掉零头有十四亿!”“国家的教育生态因他的成名而改变,博士给他开车,博士后甘愿为他擦皮鞋!”“想听他的一节课,要提前两年预约,不过不敢保证有座位!”“请他上节目,需按秒付钱给他!”各大网站的头条如上报道。他究竟是谁?
  • 我和如烟姐姐的故事
    小说《我和如烟姐姐的故事》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和如烟姐姐的故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影后,亿万老公宠上天
    重生影后的亿万老公宠上天
    他腹黑霸道,一脸深情。她不忘初心,步步为营。他多金温柔又风流倜傥,却独宠她一人,霸道专情,誓要一世霸宠进行到底!重生影后从寂寂无名的小演员开始坚守本心,逆袭归来,抱得多金霸道美男老公,再踏娱乐圈峰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影后,亿万老公宠上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悲催村女重生记
    悲催穿女重生记免费阅读
    辛苦一生的苏甜重生了,看着还是小孩子的弟弟妹妹,心里酸楚。他们是没爹没娘的孩子,被亲戚嫌弃陷害,被爷爷奶奶拿来换钱的工具。苏甜想着,这辈子不可以让妹妹被拐卖到山村被逼疯,弟弟也不可以惨死。她的人生只有一个目标,要吃饱饭,要努力活下去。父亲早逝,妈妈改嫁,爷爷一家阴狠毒辣,舅妈们也是格外厌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