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苗娟】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神医
    男主女主是房琳雅,苗娟,李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一个来自大山的少年,拥有绝世的容颜以及绝世的医术。奉师傅之命下山找自己的未婚妻完婚。可是却被卷入一场一场的明争暗斗中身怀高深技能的他,能不能躲过这些明枪暗箭?被迫创建自己的商业帝国?不,那就是我的梦想。我有无数的技能在手,害怕赚钱吗?各路美女纷纷倒追?呵呵,正合我意。看我的神功解决你们…
  • 从答题开始成为全球首富
    从答题开始成为全球首富
    学生江小离,意外触发最强答题系统,参加学校组织的答题活动,从一个废物学生转变成了全校学霸。通过参加答题活动,他成为了全球首富!珉州市脑王答题直播间。主持人:“好的,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答对了,那么你将获得本次赞助商赞助的5万元奖励!当然了,如果你答错了,那你之前获得的所有奖励,都会被取消。…
  • 终极小仙医
    终极医仙苏
    【无线大神闻曲星扛鼎新作】小村医杨林救了一位被拐卖的美女,意外拥有了异能,他可以用透视鉴宝、赌石,还可以给美女按摩治病。这么多美女疯狂的追随,他究竟该如何应付?看一个小医生的疯狂崛起!
  • 我是—小村医
    小说《我是—小村医》TXT下载
    死里逃生的我,回到农村做了个小村医,我只是想种种菜,给美女把把脉,过着平凡的生活。一次次的奇遇,让我拥有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 锦绣美人[快穿]
    小说《锦绣美人[快穿]》TXT下载
    日更,早上9:00更新,下一本预收文《科学扶贫,玄学致富》【就算当一辈子的绣娘,她也是万人艳羡的赢家。】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小绣娘发扬看家本领,不掺和原剧情却依旧次次走上人生巅峰的佛系故事︿( ̄︶ ̄)︿排雷:1、不是特别快的快穿,女主身份为绣娘2、金手指粗壮,一切为剧情服务,苏爽风,作者特能…
  • 红尘如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