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范易】的小说是什么?
  • 调香大帝
    小说《调香大帝》TXT百度云
    《调香大帝》故事提要——只因获得一颗神秘珠玉,范易背负艰巨使命,踏玄天翼蝶,执智慧之剑,奋斗不息。驯服万尊神兽,凝聚数不清的财富!医治天下奇症,又让无数女子心神失守!虽如此年轻,却以妖孽般的成长速度,成就一代大帝!
  • 亏成剑圣从贩剑开始
    亏成剑圣从贩剑开始
    在咸阳王宫与荆轲一起面见秦王,图穷匕见。在紫禁之巅和西门吹雪畅聊人生,天外飞仙。在宝藏院化身智僧指点宫本武藏,剑禅合一。在蜀山圣地与小邪剑仙研究哲学,阿伟死了。PS:无限流+亏钱流。
  • 一个女子的故事
    男主女主是彩香,耀秋,耀祖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百年,半生如梦,梦里花落又知多少?爱也罢,恨也罢,往事如云烟,人死便一了百了,真的可以一了百了吗?风云消逝,那离愁也脱身,望着那张醉人的脸,她落下了伤心欲绝的眼泪。那叫爱,也叫不舍,更有不堪和无奈。既然遇见了,却没有给她完整的姻缘。终于带着“离开”也成了无奈,望着那不知在脑海“闪烁”多…
  • 一个女子的故事
    男主女主是彩香,耀祖,耀秋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女子的故事 作者:征东栋文 人生百年,半生如梦,梦里花落又知多少?爱也罢,恨也罢,往事如云烟,人死便一了百了,真的可以一了百了吗? 风云消逝,那离愁也脱身,望着那张醉人的脸,她落下了伤心欲绝的眼泪。那叫爱,也叫不舍,更有不堪和无奈。既然遇见了,却没有给她完整的姻缘。终于带着“离开”…
  • 一纸婚书枕上欢
    男主女主是赫连,龙语,倪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婚书枕上欢》作者:水煮片片鱼 “老公,我要”夏天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某只禽兽压在身子下面。 夏天一脸惶恐的看着某只禽兽,紧张的问道:“你你要做什么?” “是你说的你要,我是在满足你,宝贝乖一点。” 夏天一个人风中凌乱。 “老公,我大姨妈来了,今晚不行。”她都这样说了,他应该能放…
  • 恶魔殿下:守护甜心BABY
    “惨了啦”徐闹闹扯着包,跌跌撞撞的从学校冲出来,两支手忙着对乌黑的长发乱抓一通,随便挽起发髻。来不及
    一个是粗心大意的管家婆,一个是帅得惊天地泣鬼神的二世祖,完全搭不上边的两人居然就这么狠狠地撞在了一起。“你找死”程星柏捏着徐闹闹的下巴,发狠的话说来却像是暧昧的威胁。“不要这么对待lady”一个妖孽般的声音响起。天呐,徐闹闹心里暗暗叫苦,一个暴龙还不算,还要加一个变态妖孽男夙狄,上帝啊,收…
  • 女总裁的妙手仙医
    小说《女总裁的妙手仙医》TXT百度云
    穿越一天就死了的陈霄,带着治人治鬼治神仙的九转长生诀回到都市,却用它来泡妞把妹赚大钱,同居打工妹,冷艳女总裁,性感小秘书统统都到碗里来,让本大仙给你们治上一治
  • 豪门迷情:大叔强宠小萌妻
    豪门迷情大叔强宠小萌妻免费阅读
    “老公,我要......”夏天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某只禽兽压在身子下面。夏天一脸惶恐的看着某只禽兽,紧张的问道:“你......你要做什么?”“是你说的你要,我是在满足你,宝贝乖一点。”夏天一个人风中凌乱。“老公,我大姨妈来了,今晚不行。”她都这样说了,他应该能放过自己吧。谁知道,某个禽…
  • 永远不说爱
    永远不说爱105章
    永远不说爱(永远不说爱)
  • 抗日之红色军阀
    抗日之远东军阀
    民国时期,倚正明老来得子,而现代的李舟死后在此重生,成了倚剑生。奈何记忆被封,他的智力较低,整日呆呆傻傻。十八岁后前世记忆苏醒,系统也随之开启,倚剑生便开始修炼武功,开始一段峥嵘岁月。毛子说:“倚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