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莫海亮】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路,多孤独
    独孤红全集下载txt
    五岁时的一场意外,她失去了生命中最初的光亮,和父亲的宠爱。从此,她藏起烈日般的情感,内心修筑起坚固的城墙,只跟妹妹相依。十岁那年,她将音符刻进了生命,用梦想隔绝世界。十六岁那年,她先后遇见了两个少年,一个媲美阳光,一个润泽如溪。弦月一样清冷遥远的她,迷失在成长的阵痛和最初的悸动中。十七岁那…
  • 重生八零:娇宠甜妻是富婆
    男主女主是莫雪妮,严彦军,赵安成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娇宠甜妻是富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今西西(落尘VIP完结) 面对好友的时候,简朵儿也有那么几分心虚。她本来是不想跟肖正阳有纠葛的,但谁知道后来,肖正阳恢复了记忆了 简朵儿跟丘浅浅道歉好几天,连着给她做了几天的饭菜,丘浅浅这才气消了。 跟肖正阳在一起以后…
  • 重生八零:娇宠甜妻是富婆
    男主女主是莫雪妮,严彦军,赵安成的小说是什么
    百度VIP完结20200611 一朝穿越,简朵儿沦为80年代小村姑,被重男轻女的父母以200块钱彩礼许给了肖正阳。 他是凶神,脸上有疤,面带煞气,传言不仅没钱而且凶起来连女人都打。 简朵儿:现在逃婚还来得及吗? 简朵儿嫁给了肖正阳后,村里人都觉得她这辈子算是完了。
  • 重生八零:娇宠甜妻是富婆
    莫雪妮赵安成《重生八零:娇宠甜妻是富pó》
    《重生八零:娇宠甜妻是富婆》一朝穿越,简朵儿沦为80年代小村姑。爹娘重男轻女,为了二百块彩礼钱要把她嫁给隔壁村凶神老男人!老男人还嫌弃她小胳膊小腿细腰小脸不能干农活,一门心思想把人退回去钱要回来。幸好,她有征服老男人的小妙招。一顿饭只管让他服服贴贴,从凶神变成粑耳朵。简朵儿十分记仇:二百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