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莫百川】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古董商
    神级古董商小说
    远离城市喧嚣的僻静小巷里,陈希经营着一家叫做“四海堂”的古董店。原本濒临破产的古董店,在他接手后,逐渐变得红火起来。一件件稀奇古怪的古董从四海堂流出,牵扯出一段段看似荒诞不经但却充满人情的往事。“四海堂的买卖从来不以挣钱为目的。”“那为了什么?”“探寻历史的真相或者替别人答疑解惑不比挣钱有…
  • 重生八零盛世商女
    重生八零盛世商女八十五章
    现代女企业家倪烟重生到1983年。在这个重男轻女的年代里,倪烟改写前世悲惨命运,踩极品、虐渣渣,混商场一步一步,步步荣华。素手纤纤,从平凡小农女逆袭成当代女首富,创造一片属于倪烟的盛世年华。让倪烟没想到的是,在发家致富的过程中,她一不小心招惹了个神秘大佬。此后,高不可攀的神秘大佬就变成了一…
  • 重生八零盛世商女
    男主女主是倪翠花,倪翠,刘娟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盛世商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奉五 倪烟从容不迫的看向镜头,“第一句话,我要送给所有的父母,男孩也好,女孩也罢,都是自己的骨肉,重男轻女是老思想了!咱们要洗髓伐毛,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优生优育,女孩子也可以撑起一片天!” “第二句话,我要引用毕女士的一句话…
  • 重生八零盛世商女
    男主女主是倪翠花,倪翠,刘娟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VIP20200301完结 210.82万字|134总推荐|11周推荐 【发家致富、女主美、男主神秘、互宠+爽文】 倪烟重生了。 重生到80年代。 在这个食不果腹,却充满商机的年代里,倪烟颠覆前世命格,踩极品、虐渣渣,下海经商! 一双素手,从平凡农家女逆袭成世界级女首富,创造一片…
  • 圈妻自萌:莫先生请宠我
    小说《圈妻自萌:莫先生请宠我》TXT下载
    一定报复的方式不对!林小冉没有想到,一觉醒来,某大牌牛郎居然摇身一变,成了前男友的舅舅!她左躲右藏,远离这个瘟神!他却当她别有用心,严防死守!真的是甩都甩不掉!“莫总,大家都是成年人”她脸颊爆红,有些崩溃地解释。“睡了我还想跑?说,这次又有什么目的?”他将她抵在车门上,微眯着眼,笑的渗人。
  • 一号鲜妻:莫少,请节制
    一号鲜妻:莫少,请节制
    一定报复的方式不对!林小冉没有想到,一觉醒来,她不小心招惹的男人居然摇身一变,成了前男友的舅舅!她左躲右藏,远离这个瘟神!他却当她别有用心,严防死守!真的是甩都甩不掉!“莫总,大家都是成年人”她脸颊爆红,崩溃地解释。“想跑?说,这次又有什么目的?”他将她抵在车门上,微眯着眼,笑的渗人。
  • 破碎命盘
    神武官方小说
    自太古以来的多方博弈,纪元为局,寰宇为盘,苍生为棋。少年不知自身为棋,被设计堕魔,化世间为阿鼻。少年得知了自己的一切皆是被安排后,决意以叛棋逆子身份,自强不息,最终重掌命运,破碎棋盘,捕杀布局者。吾本苍生,却命不由我,苍生可欺乎?
  • 亡国公主躺赢攻略
    小说《亡国公主躺赢攻略》TXT下载
    《亡国公主躺赢攻略》故事提要——父皇为了护我性命,把我养的圆滚滚的。令越国破,我被人推下高台的那一刻就觉悟了,以后不管多难都要减肥!父皇被囚,母亲也不再是我的母亲,我以为我会成为师兄心里永远的胖胖的小天使。等我瘦了变美了,却被师兄无情的抛弃了。呜呜......连师兄也离开了我,看来男子爱美…
  • 快来护驾
    小说《快来护驾》TXT下载
    想写成漫画的小故事。妖怪?人类?我谛真许你做我的宠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