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菲普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枪神
    异界枪神全文免费阅读
    见过穿越的,没见过带着手枪穿越的。什么?没见过?那你落伍了,快来看看带着手枪在异界混是什么样吧!原本是顶级枪手的林清寒,意外穿越到了异界,在这剑与魔法的世界,枪还同样有效么?唔,抱歉,忘了告诉你,枪也发生变异了!—————————————————————————————1群:1799451…
  • 异界枪神[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若琳,凯德,菲普斯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枪神[完结] 作者:飘零幻 费力的睁开眼睛,林清寒突然觉得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下意识的一把抓住身边的手枪,猛地从地上跳了起来。 周围是茂密的树林几乎看不到别的任何东西,这绝对不是自己熟悉的环境! 自己这是在哪?那几个王八蛋匪徒呢? “嗷呜!” 记忆中的匪徒并没出现,然而,却出…
  • 暮世之光
    暮世之光
    绝地求生新时代最火爆的军事游戏,当一个军事游戏迷在游戏进行时意外触电身亡!醒来时去发现出现在异界荒野大森林,身上还有一把游戏里的P911手枪!想知道一把手枪又如何在异界求生么.....................................?且看暮世之光!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异世之…
  • 男神请走开
    男主女主是莱亚斯,沈霆,玉臻的小说是什么
    王大明深受男神荼毒,发誓就此远离男神。悲剧的是,王大明变成顾偃后,被男神(经病)缠上了。1、此文穿书2、此文主受3、此文一对一4、此文设定中西结合,魔武双修。武是武技,魔是魔法,名字还都是东方名字。5、此文轻松向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情有独钟欢喜冤家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偃┃配角:男神┃其它:穿…
  • 异世界的禁忌傀儡师
    厨师界的禁忌
    【无圣母】【系统文】疯人院走出的少年,重生于一个异族林立的世界,亡灵,龙族,.....。傀儡师只是其中之一的职业。
  • 男神请走开
    男神请走开 百度云盘
    作者:青色羽翼【由文,】1、第1章...顾偃摸着圆润的下巴,研究自己到底是怎么变成顾偃的。听起来蛮精分的,可是他之前不叫顾偃,而是有个更霸气侧漏的名字——王大明,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死宅胖子。高中那会死宅胖子总喜欢和男神一凑近乎,男神一打篮球他绝不踢足球,男神一跑八百他绝不跑三千,男神一考第一…
  • 诸界之深渊恶龙
    小说《吾乃深渊恶龙》TXT下载
    当萨瑟纳斯从深渊的卵中爬出来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他是一条诞生在冥河边的真龙,深渊龙。在这里,无时无刻不充满着血腥的杀戮。刚刚破壳的萨瑟纳斯抖抖翅膀,迅速吞掉了一只试图偷袭的恶魔。【击杀成功,获得灵魂经验10点】【掠夺成功,获得能力——利爪强韧。】传奇英雄?位面战争?恶魔领主?拥…
  • [文穿]男神请走开
    小说《[文穿]男神请走开》TXT百度云
    书名:男神请走开[穿书]作者:青色羽翼王大明深受男神荼毒,发誓就此远离男神。悲剧的是,王大明变成顾偃后,被男神(经病)缠上了。1、此文穿书2、此文主受3、此文一对一4、此文设定中西结合,魔武双修。武是武技,魔是魔法,名字还都是东方名字。5、此文轻松向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情有独钟欢喜冤家搜索关…
  • 黑沼蝶
    黑沼青叶
    (《黑沼蝶》将于9月3日起改为一周一更)身为帝国的第五皇女,玛勒蒂克却有着和别人完全不同的想法。特立独行的性格与皇族与贵族们格格不入时,她也无所谓。然而唯一的变数是第一天入学中心学院时,碰到天之门收养的神秘孤女斐琳·慕索拉。两个相似却完全不同的少女,一段在多年后被埋没于时间长河的友谊,推动…
  • 星际魅影
    小说《星际魅影》TXT下载
    琳娜:一位拥有超强灵能的美丽少女,被联邦训练成幽灵特工。雷诺:一位为信仰而战的男人,为了生存在艰难中求生。他们的命运注定多灾多难。他们是否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心爱的人走到一起看他们如何冲破命运的枷锁星友们请投票收藏,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