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萧君如】的小说是什么?
  • 言小念萧圣
    女主角言小念免费阅读
    姐姐结婚,新娘却是小姨子。一场阴谋让她嫁给了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是天之骄子,商界帝王,为人冷酷无情,视女人如粪土。可是,第一次见面他就化身为狼,把她吃干抹净,日后更是宠爱有加。正当她沉浸在幸福之中时,眼前却丢来一本离婚证,“孩子留下,你可以走了。”
  • 凤倾天下之王爷要造反
    凤倾天下 王爷有妻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唐华瑶重生了,彼时未来权倾天下的摄政王正被她推到水里差点淹死!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长华郡主只得捏着鼻子哒哒的跑过去抱大腿。可是谁来告诉她,这金大腿风格突变整天想着造反是为哪般?这大腿是抱还是不抱啊?陆大腿离性格变得好奇怪啊!小眼神也是可…
  • 异界最强族长(中奇)
    男主女主是楚阳,苏图,楚莫然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最强族长》作者:宁中奇简介:楚阳,海蓝大陆枫林镇的一名小家族族长,因一次意外,幸运的融合了前世记忆,并成功觉醒上古遗宝轮回珠,从而获得了种种奇异能力。且看楚阳如何利用这些能力带领他的家族走向辉煌,成为整个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族长。浩瀚星空下,不灭武神的神话就此展开。第一章苏醒楚阳做了一…
  • 异界最强族长
    男主女主是楚阳,苏图,王胜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最强族长》 作者:宁中奇 简介: 楚阳,海蓝大陆枫林镇的一名小家族族长,因一次意外,幸运的融合了前世记忆,并成功觉醒上古遗宝轮回珠,从而获得了种种奇异能力。 且看楚阳如何利用这些能力带领他的家族走向辉煌,成为整个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族长。 浩瀚星空下,不灭武神的神话就此展开。 第一…
  • 萌妻来袭,腹黑总裁快投降!
    “没想过终有一日会再相见,就那么隔着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的你,你挽着苏婉和我对我笑的一脸和气,我微微点头
    2011年X月X日quot;同学你好,请问可以做我两个小时的男朋友吗?““不可以““我这么好看,为什么!”“因为你丑。”2016年X月X日“钱陌陌小姐,请问你愿意再做我两个小时的女朋友吗?”“唐慕笙先生,你这是两个小时后要跟我分手吗?“quot;我希望两个小时之后,钱陌陌小姐能出现我家户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