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萧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千金有毒
    男主女主是萧婉,顾辰曜,萧正翰的小说是什么
    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黑暗的空间,迷醉的眼眸,到底谁为负责,男人醒来,佳人不再,桌上两块硬币压着一张纸条,“身材不错,技术生涩,仅值铜板两个,要负责,找你妹去!”
  • 穿越之争做宠妃
    穿越之争做宠妃全文免费阅读
    大景后宫盛传,永昌帝喜欢瓜子脸,杨柳细腰的美人。萧婉词摸摸圆润的小脸,表示自己可以放心入宫选秀了。到皇宫旅游一番,回家选个好夫婿嫁了,优哉游哉。怎么回事,怎么就被选入宫了,萧婉词欲哭无泪。为了生活,就当提早参加工作了吧!小剧场:1.卫离墨欲哭无泪:昨晚上一不小心被小东西打成了熊猫眼,让他白…
  • 暴君之女
    男主女主是萧婉,萧绍,锦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暴君之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七彩(晋江VIP) 四姓门阀如今只余韩家一姓保全,韩家族人深知这是他们英明无比的族长的功劳。在韩温几番训教之下,“舍大财为国,留小财过家”的规矩写入族规,韩家越发收敛低调。 如今韩家财权放出去大半,只有富足度日小财,再无敌国巨财。 韩温…
  • 暴君之女
    男主女主是萧婉,萧绍,锦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223完结 总书评数:2056当前被收藏数:4992 华阳公主微服出巡,得知自己的父亲在民间风评极差,还有人蓄意谋反,开始为父担忧,为国担忧。 为了不让自己沦为亡国公主,华阳公主开始每天脚不着地忙碌起来,督促父亲好好治国,帮扶兄长不要长歪,去盯紧最有可能成功造反的权臣,打…
  • 暴君之女
    暴君之女txt
    华阳公主微服出巡,偶然得知自己的父亲在民间风评极差,还有人蓄意谋反,开始为父担忧,为国担忧。为了不让自己沦为亡国公主,华阳公主开始每天脚不着地忙碌起来,督促父亲好好治国,帮扶兄长不要长歪,去盯紧最有可能成功造反的权臣,给一个甜枣,再打一巴掌!让他知道感恩的同时,不敢造次。权臣手记第1页:公…
  • 穿越之争做宠妃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萧婉,赵庆,方小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619完结 总书评数:8938当前被收藏数:22510 大景后宫盛传,永昌帝喜欢瓜子脸,杨柳细腰的美人。 萧婉词摸摸圆润的小脸,表示自己可以放心入宫选秀了。 到皇宫旅游一番,回家选个好夫婿嫁了,优哉游哉。 怎么回事,怎么就被选入宫了,萧婉词欲哭无泪。 为了生活,就当提早…
  • 昌平公主
    张昌之与太平公主
    南陵国圣武帝三十年冬,忠勇侯定国大将军霍长风奉皇命护送皇贵妃由西北边境地区入境。途经土城遭遇伏击,一行二十四人遭围困。带女眷突围困难,霍长风遂命两名部下陪同贵妃以及身边的丫鬟仆从小心藏匿,自己则带领剩余五人趁夜色进行反攻。最终以区区六人之力突围成功,霍长风于边城借到人马,火速赶到藏匿地点,…
  • 重生之风流
    重生之风流魔王
    前生时,她系出名门,高门嫡女,针织女红无所不精,贤良淑德,温良恭顺,最终落得儿子惨死,一纸休书的下场。重生后,她文采风流,世家贵女,破继母善良慈爱的面具,不羁洒脱,誓不为情所困,被世俗束缚,走出锦绣之路。风流者——才华出众,不拘泥于礼教,是真名士自风流.风流者多指女子好体态,好仪表。毛太祖…
  • 火婉潇潇
    小说《火婉潇潇》TXT下载
    因一场意外而转生,这一世是命运?是机会?看女主如何人生大逆袭,与男主成就一段旷世之恋。
  • 八零小俏媳
    穿越之八零之小俏媳
    (重生军文1V1甜宠无双)传说,战功赫赫的年轻连长卫寒川其实是个冷面煞神,小孩见了都能被吓哭。有人私底下问萧婉,“守着这样的男人,军嫂不好当吧?”萧婉想到那个每每执行任务回来就变成一头怎么也喂不饱的野狼的男人,甚是赞同的点头:“太不好当了!”燕都人人知道,卫连长护媳妇护的跟命一样,这事一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