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萧清秋】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归来之祸国妖妃
    施丹萧清秋《嫡女归来之祸国妖妃》
    万惊鸿在死前割腕,以血立誓,即使化成厉鬼,魂飞魄散,也要将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挫骨扬灰,巨大的宫殿冰凉凄冷,殷红的鲜血流了满地。她死后,因其怨念太深,扰得那些个人夜夜难眠,日日不得安生。恰巧有个四处游历的高僧路过,念其悲惨一生,欲将其超度,然此人心有魔障,仍有牵绊,送佛至西,高僧将其生魂化作…
  • 女尊之丑女的逆袭
    女尊之丑女逆
    玉如意,身高178,生的十分清秀,按咱们现代人的标准来说,那可是女神级的的大美女~配上呆萌逗比的性格,简直人见人爱。有句话说得好啊,自古红颜多薄命,这不就在玉如意身上验证了嘛!一朝被雷劈,穿越到女尊这女尊世界,什么样的女人最讨人喜欢?自然是生的俊俏的,也就是咱们说的身高一米八,五官硬气,身…
  • 弃女重生:琉璃世子妃
    琉璃镜世子妃
    前生,她身为细作,却爱上了敌人首领助他成皇,最终,他黄袍加身,她却被拔掉指甲,剜掉膝盖骨,连同刚出世一月的幼子被活活烧死重生归来,她化身蛇蝎,步步小心,曲意逢迎,只为终有一天将那些曾经将她做棋子..
  • 父皇,请入住后宫
    一个急促的脚步声在一个华丽的宫殿里响起,雕栏玉砌,亭台楼阁,绿水青柳,如水墨画一般的景sè,处处都精致
    她爱他,爱得可以放弃一切。他宠她,却只能让中魅药的她被她的暗卫带走。一夜疯狂,至死缠绵,一朝觉醒,自我放逐,逍遥于江湖之中。一路上毒药开道,丞相嫡子为她做牛做马,第一杀手护航,遇神杀神,佛挡杀佛。★★★★★抽风开始★★★★★她是代号为‘无心修罗’的首席杀手女王,擅长催眠,杀人于无形。亦是暗…
  • 全民总动员:重生在人类灭亡前
    王一峰王爱国《全民总动员:重生在人类灭亡前》
    外星生物即将入侵。唯一的知情者萧山,带领十四亿九州国民,发挥基建狂魔的本色,在几个月内筑造数万钢铁防御堡垒、组建亿万坚强铁军,与恐怖的外星生物展开一场绝境中的求生之战。九州国以一国之力,以炎黄子孙的民族大义,保存了人类文明的火种。一本荡气回肠、热血澎湃的轻幻想、重现实的科幻小说。友情提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