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萧紫萱】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辣酱在异世界送快递
    带着辣酱在异世界送快递
    别人在异界的职业都是勇者,为什么我的职业偏偏是快递员?\n魔法学院中二少女萧紫萱:“能不能别在送快递时喊那么大声?”\n帝都女艺术家金陵艺:“我才不是‘灵异派’!”\n摸鱼剑客花嫁:“惊了,你竟然能找到我!”\n精灵游侠阿翠:“你也是阿爽的爽粉?”\n骷髅圣女廖青青:“化妆是骷髅生活的一部…
  • 女神的贴身神医
    男主女主是陈叶新,萧紫萱,慕文玲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炼丹术师、医术奇才陈叶新,隐居山中修炼十年。突然接到师傅的任务,被迫出山给富豪当贴身医生。居然还要给校花当书童!我真没想出山啊!老老实实待在山里娶走小师妹,难道不香嘛!校花、美女、校园生活、修行世家、异族。看天才炼丹术师如何玩转都市。
  • 无敌仙尊在都市
    萧风萧紫萱《无敌仙尊在都市》
    前一世,萧风本是医学天才,却遭人妒忌,被陷害而死。重活一世,萧风已是仙界仙尊,持掌亿万人生死,如今归来,誓要搅个天翻地覆。“欺我辱我骂我者,杀无赦!”
  • 将军的农家小妻
    男主女主是宁梦瑶,乐乐,乔天畅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将军的农家小妻 作者:阳光小叶 一朝穿越成为无父无母的孤女,原以为还有男友陪着的她,却在一瞬间世界崩溃,为了爵位他说:“瑶儿你做我的平妻吧。” 一句话,一巴掌打断了她的念想,也为两人的两世之恋画上了不完美的句号。 离开喧嚣,她隐居山林,打算找个老实人过完一生。 然而婚后不久…
  • 都市弃少归来
    都市弃少归来小说
    三年前,家族废物,被女人扇耳光,只能屈辱隐忍。如今重回都市,我是新晋王者,纵然超凡道法高手,在我面前,也得臣服!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弃少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恶魔老公,要轻轻
    萧慎之许安言《恶魔老公,要轻轻》
    自恋是种病得治。顾轻语觉得穿越前,肤白貌美大长腿,成千上万的粉丝,然而上天给她开了一个玩笑,穿越到‘心宽体胖’没胸没屁股没大长腿没粉丝的‘胖妹’身上,想死的心都有还好有系统,没有36D只有旺仔小馒头,没关系,找系统!没有大长腿和水嫩嫩皮肤,没关系,找系统!!找系统找上瘾了是吧,想要把男人了…
  • 人族最后的圣人
    小说《人族最后的圣人》TXT下载
    这片土地曾是诸神的故乡,现在却成为了神之弃地。几亿年过去了,人们以为诸神已经死去,殊不知他们在策划一场浩劫,而一个男婴的出世却让这场浩劫出现了一丝转机...
  • 特种兵之诡刺
    特种兵之诡刺txt下载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兵王王浩,代号诡刺。在一次任务中经历核辐射,身体素质发生了奇怪变化!王浩:“没有被辐射之前,我打败一个人需要分析他的拳法,招式,速度,背景,被辐射之后,打败一个人只需要一拳”丁力:“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大哥打人真的只需要一拳,我不是针对你们某…
  • 上古玄皇
    上古玄皇
    一万年前,天宇大帝将自己唯一亲子萧寒封进神源,待正确的时间出世。一万年以后,沉寂千万年之久的天地开始复苏,大道趋于完善,百族兴起。然而大兴伴随着大难,百族兴起,制衡点被打破,各族矛盾激化,战争频发,人族在这场风暴中岌岌可危,透过种种迷雾,在这场表明大兴的背后,更是一场大阴谋这个由百魅物语编…
  • 酒剑圣人
    剑圣小说人物名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天生金丹本该万古长存,但天道不容,降下天罚,从此无论如何修炼都无法超脱,可惜,面对如此,且看他如何面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