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葛宝】的小说是什么?
  • 岷江风月
    岷江风月
    明末,平静了几百年的天府之国硝烟又起,搅动了三千里岷江风月。蜀难连年,血流沃野,尸塞河道,虎狼纵横。主人公在一众和尚道士的帮助下,平叛乱、御流寇、战魔王、除虎患,最终重建蜀国,再现“峨嵋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蜀山蜀水的美好画卷。
  • 我来自凤城
    男主女主是张文峰,黄映良,杨靖的小说是什么
    一直想给儿子讲一个故事,从他2岁多的时候,到现在已经5岁了。这个故事不是孔融让梨,也不是熊大熊二,它是作为父亲的我用回忆编织而成,能伴随他成长到小学,到中学乃至大学的毛绒玩具,放在他人生的床头,等他盖好被子后,轻抚着他的头说:来,爸爸给你讲一段睡前故事一个真实但不起眼的小镇,一些出现过但早…
  • 修与行
    男主女主是帝云轩,葛宝,云轩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啊,总是会因着某时某地的某个人,某句话,所深深触动。我只想逍遥,为何却那么难呢。偏要我有这些触动。红颜枯骨,路的尽头,一切都是对的,唯有我是错的......这是一个关于“众生皆修,唯我独行”的仙家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与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修与行…
  • 这是谁家的崽
    小说《这是谁家的崽》TXT下载
    苏青云刚从山上下来就被人丢了一袋子钱,然后他就被追过来的警察叔叔带回去喝鸡汤了,这对于他来说,简!直!了!还有那个带着他去所谓的管理局报到的......
  • 一念执着录
    一念执着录
    一念放下、万般自在。一念执着、万古皆空。修得长生、证得大道、又当如何?分享书籍《一念执着录》作者:清欢渡执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