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董卓】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董卓霸时空
    男主女主是董卓,董卓军,袁绍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逆天的机缘,来到了一个特别的时空,夺舍了董卓,三国只是起点,统一也不是终点,从冷兵器到高科技,再到走向宇宙。看似无敌的统治者,最终能带领自己治下的人民走多远呢?
  • 三国之董卓布武
    男主女主是董卓,徐荣,吕布的小说是什么
    《三国之董卓布武》完结 作者:马布 最后只能谢谢那些一路陪俺走来的朋友了,特别是俺鼓起勇气求票的那次,有很多的潜水员不惜冒险出水,来替俺加油的朋友,真的很感谢。感谢最后还在订阅的两百个朋友们。
  • 卓越天下
    卓越天下
    一个乱世的年代,一个腐败的王朝,一群争雄的人物,一个脱颖而出的少年,拉开了战乱的序幕
  • 三国:穿越成董卓
    穿越变成胖子董卓
    打江山是次要的,主要是抢老婆,貂蝉要抢,大小乔要抢,黄月英也要抢,就连曹操的儿媳妇也要抢!连诸葛亮的老婆都抢,还有谁的不敢抢?不服来战!我叫董卓!
  • 无限推倒系统
    无限推倒系统列表 小说
    人家穿越都是带着一个系统,可尼玛为什么老子每到一个世界就换一个新的系统啊!好吧,就算是全新的系统,可是为什么所有的系统的所有任务失败的惩罚都是“如若失败,终身不举”呢?系统一:银色三国全战任务:强推貂蝉,强推何皇后,后宫,强推文姬,强推邹氏,强推丁氏,强推卞氏,强推环氏,强推甄姬,强推大小…
  • 乱汉国贼
    东汉乱国
    上古传言,天下命格中有一绝命,名曰“杀破狼”格局,对应天上紫微斗数中的七杀、破军、贪狼三星。七杀,为搅乱世界之贼,破军,为纵横天下之将,贪狼,为奸险诡诈之士,此三星天生相克,相遇即杀,三者不能并存;然三星一旦聚合,天下必将易主,无可逆转!后世命犯七杀的特种部队军官冷卓,意外之下穿越为汉末乱…
  • 重生之老子是董卓
    董卓司马微《重生之老子是董卓》
    一觉醒来,误落貂蝉床上,林立和貂蝉的旅程就开始了
  • 三国之董卓布武
    三国董卓布武
    三国之董卓布武枭雄、奸雄、英雄并起,这是三国,豪杰、谋士如海浪淘沙般众多,这也是三国。信义,反叛,忠诚与奸佞互相交缠,身处于乱世之中谁又能真正分清?身为一个普通青年的陈乏,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已然身处其中,并成为一代奸佞,在史上留下千古骂名的董卓。董卓,是枭雄是奸佞,但也曾经臂力过人,能左…
  • 无限掌控法则
    无法掌控小说
    无限掌控法则米勒公
  • 汉室瑶光(全集)
    汉室瑶光 全集 后记
    上个时空,她是明艳的人气演员,演绎着“貂蝉和吕布的绝恋”;这个时空,她却依旧无法握住幸福,眼看着那个疼惜她的男人一步步转变成历史上那一代霸主。而她却也落得个容颜尽毁、颠沛流离的惨境,受尽了苦难原不想卷入历史,却终究逃不过历史巨轮的碾压。那个叫貂蝉的女子偷天换日,李代桃僵,顶着她的名义嫁于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