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蒋秀云】的小说是什么?
  • 李木根的幸福生活
    小说《李木根的幸福生活》TXT下载
    70年代至今,时间跨度40年从一个人的奇特遭遇到整个时代的变迁幼年的出生之谜让人唏嘘小学后父母外出务工,留守中学打工经父母出国,留守大学毕业后分别去了父母的国家,不适应,留守
  • 官路仙途
    小说《官路仙途》TXT百度云
    本在仙界横行无忌,嚣张霸道的大罗金仙王幼,因作孽太多引起众仙不满并设计围剿,导致他坠落凡尘,附身在大学生身上,又得到了官场红颜的提携,从此踏上官途。各种美色,金钱诱惑各种阴谋诡计层出不穷。且看他如何在官场修炼自己的情商,在凡间走出自己精彩的...本在仙界横行无忌,嚣张霸道的大罗金仙王幼,因…
  • 因祸得夫
    男主女主是陆亦晨,冷琪琪,木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三年前的那场车祸,她以为只是个意外,为此她搭上了婚姻,搭上三年多最美好的青春岁月,过上了没日没夜深山老林老太太般的生活。三年后,他醒了,一纸协议,一年之约,他宠她,惯她,当三年前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是留?是走?却依旧不是她能说了算的。
  • 末日系统出了BUG
    男主女主是苏允,林天强,林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轻微金手指+游戏数据流+杀伐果断】蓝星历2077年,世界被外星文明突然袭击整个世界陡然开始了丧尸杀戮游戏,人人获得了游戏系统,苏允阴差阳错竟然化身为一个系统bug穿越回了大灾前...得到了这个机会的他默默起誓今后摆脱被他人掌控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