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蒋雪珂】的小说是什么?
  • 烟锁相思殇红尘
    红尘烟雨随相思
    苍茫发梢,郁郁青丝。推开心痛的忧伤,徘徊的悲恸,却见柳下惆怅,又添无端心事。清溪欢响,月满西楼,惹得离愁不堪重负,拨弄花开花落夜夜雨。她,怨他心伤千百回,辗转魂牵梦绕。他,恋她初见的倾城,深烙遇见倾心。落难的公主,迷惑的无忧,失落的欢颜,恨他支离破碎一生狼狈。冷峻的王爷,拾起的恋慕,沦陷的…
  • 徐逆
    小说《徐逆》TXT下载
    汤汤洪水方割,浩浩怀山襄陵。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历史滚滚洪流,绝大多数人都选择顺流而下,也有人选择逆流而上。在史书中,这些逆流之人的名字注定将被千古传唱。可区别就是流芳百世?还是遗臭万年?本书新建书友群(543632816),欢迎读者提出意见!
  • 抽屉里的小恋人
    “你不是人?”顾云深有点不敢置信。尤小米像失了魂儿一样跌坐在衣裙里,双手紧紧攥着粉sè连衣裙的裙摆裹在
    表白现场,尤小米忽然缩小成巴掌大小。不得已,被男神拎在掌心里,养在抽屉里。穿着男神用纸巾做的小裙子,在黑白琴键上蹦蹦跳跳。糟了,姨妈忽然来了男神男神,你能给我做个姨妈巾吗QAQ(作者专栏求收藏呀嘛嘿^.^)存稿求收藏(∩ω∩)【1】《开挂娱乐圈》十六岁捧得影后桂冠,她的星途仿佛开了挂。可是…
  • 抽屉里的小恋人
    男主女主是顾云深,顾云,许一雯的小说是什么
    《抽屉里的小恋人》 第01章 “你不是人?”顾云深有点不敢置信。 尤小米像失了魂儿一样跌坐在衣裙里,双手紧紧攥着粉色连衣裙的裙摆裹在光裸的胸口。 这条连衣裙是她拉着好朋友陈安安去商场里挑了好久准备今天告白的时候穿。然而此时它像抹布一样堆在雨后潮湿的泥地里。而她,正努力扯着裙摆遮身体。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