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蒙非】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武神
    武修星际小说
    嘿嘿.星际类玄幻作品,在未来人们研究出一种开发人体潜能的功法,被称作超能,主人公的父亲是二十年前最杰出的超能战士,却意外失踪,而主人公在娘胎中就随母亲被送入了银河系最顶级的监狱中,二十年之后,主人公在无回天中发现了一个秘密,并且从中逃了出来本书属于星际背景下的玄幻小说,非科幻类,谢谢支持!
  • 征服游戏【 txt完结 】
    男主女主是莫雷尔,蒙非,安德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征服游戏BY:fox^^ 蒙非特在一次宫廷舞会上见到莫雷尔,他非常的显眼,受到的是王子般的待遇。不过身为正牌王子蒙非特并没有必要觉得嫉妒,他拿着杯红酒坐在角落,用瞄准猎物的猎人一样优越的目光打量他。 莫雷尔是位非常年轻的音乐家大概是音乐家吧,他搞不清楚,他只知道他在晚宴上弹了几首曲子,引…
  • 顺口溜
    炸的顺口溜
    第一章每个笑都隐藏着危险我把米薇带去见李论的路上,米薇像只蛐蛐,在我的耳边聒噪。出租车虽然向着城内行驶,但米薇并不知道山本酒楼在什么地方,李论又是什么人。我告诉她我也不知道山本酒楼在哪里,但我知道我们要去的地方,只有有权的男人和漂亮的女孩才能去。米薇还不满意,非要问个明白。我说:“不过我没…
  • 时尘
    小说《时尘》TXT百度云
    时辰自小就是时间管理大师,理所当然继承了他爹的神位,管理着无数空间小位面。有一天他发现创生和灭世这两本书丢了,不得不下凡,踏上了寻书之旅。睁眼醒来时,却发现自己正在和12个人结拜着时辰变成了少年,名为时尘。本文热血寻宝玄幻流。
  • 问道我心
    天庭纪元七千七百七十七年,下界东神洲万古国jiāo州南海郡,南岭山脉中白家寨白羊谷。小山谷中,一群羊正慢悠
    少年白小真,浴天雷而成天修士。历尽人间苦难,问道我心,无拘无束,我心即我道。
  • 我真的不想做大神
    男主女主是白小真,周长阔,柳绿儿的小说是什么
    贫穷少年白小真,从来没想过要修仙。他只想成为一名武者,学得一身好武功,然后手刃仇人。一日放羊中,天降雷暴劈中白小真。表面被烧成焦炭的他,浴天雷而脱胎换骨,并以道则融灵成功,成为先天准圣境者。即使这样,白小真也只希望将来,成为一名普通仙人就够了。不料有一日,白小真神龙血脉被激活,全身骨骼自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