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蓝哲轩】的小说是什么?
  • 逃离总裁
    逃离总裁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一场意外,她怀孕了。当她挺着七个月的肚子躺在产床上的时候,却听见他无情的对医生说,“大人和孩子,尽力就好!”至此,她才彻底绝望。拖着虚弱的身子,狼狈的逃出他的世界...
  • 凤孽九重天
    凤孽九天小说
    蓝如狂:蓝大世家的三小姐,一个魔法资质为零,音律资质为零。被人唾弃的废物。一场阴谋陷害,破茧成蝶出展锋芒,从塑异世传奇。一个千年的魔咒,将她推上刀锋浪尖。一个句生死不弃,让她展开杀戮。一纸休书,恩怨纠结,多重陷害,素手轻挥风云起,都在她运筹帷幄之中。背负这千年的使命。天界,冥界,人界,魔界…
  • 绝色兽妃斗苍穹
    绝sè王妃斗苍穹小说
    绝色兽妃斗苍穹的简介:冷如风,冷家废材五小姐,在被掩埋之际,天变异象,死而复活,二十一世纪女杀手冷如风,重生异世,从此,废材已去,天才重生,妖娆如她,狡黠如她,腹黑如她,狠辣如她,且看嗜血魔女冷如风在异世如何笑傲天下斗苍穹。天啊,她竟然穿越了,而且,靠之,她竟然被一条金龙给xxoo了,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