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蓝昕】的小说是什么?
  • 血珠劫
    血珠劫八翼泪天使著本书下载官网书籍介绍:神谕大陆皆以修炼血珠为荣。“五行齐聚,你不适合修炼。”一次考
    通天之谜,万般交错,天命之人破天重生,一切只为曾经因果!书迷YY语音频道:158159【朋友们调侃玩耍的地方、十五号试营业、欢迎各位前去玩耍。】【保证完本,请放心收藏,血珠斩龙台:67906865,欢迎各位读者大大加入】
  • 甜婚如蜜:沈少娇宠小心肝
    甜婚如蜜:沈少娇宠小心肝
    她死里逃生醒来,发现世界完全颠覆,鸠占鹊巢养育她又利用了她的那个家,她不想回去了,既然别人愿意当成香饽饽,那就给别人!她改名换姓重新来过,就是为了和过去撇清关系,然而,前男友沈二少总是阴魂不散,她去哪都能见到他。“沈少请自重,我们不是一路人,我们之间是没有可能的。”沈二少冷哼:呵,女人..…
  • 指间的星光[出版]
    小说《指间的星光[出版]》TXT百度云
    指间的星光作者:暖暖风轻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因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和张小娴《我在云上爱你》一样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顾西爵、叶萱、丁墨等作家闺蜜团一致推荐!编辑推荐◆暖爱天后暖暖风轻甜蜜唯美新作◆和张小娴《我在云上爱你》、木浮生《世界微尘里》一样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
  • 指间的星光 [出版]
    男主女主是蓝昕,秦昊哲,肖凌骐的小说是什么
    指间的星光 作者:暖暖风轻 我一点都不遗憾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因为遇到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和张小娴《我在云上爱你》一样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顾西爵、叶萱、丁墨等作家闺蜜团一致推荐! 编辑推荐 ◆暖爱天后暖暖风轻甜蜜唯美新作 ◆和张小娴《我在云上爱你》、木浮生《世界微尘里》一样温…
  • 末日九眼天珠
    末日九眼天珠飞熊
    末日九眼天珠(飞熊)
  • 猛鬼特勤组
    猛鬼特勤组
    谁能想到?救个人都能救出个鬼来,不得不说这运气是衰到了极点。面对女鬼,痛并快乐着。是天意弄人,还是蓄意安排?瘦马别无选择,从此踏上了一条捉鬼修道之路
  • 奇葩女神屋
    小说《奇葩女神屋》TXT百度云
    原本平常无奇的少年张无为,高中刚一毕业突然得知相伴多年的表弟不是表弟,而是表妹,而且还没有血缘关系!他自己则是一夜之间成了贵族少爷,惨遭各种奇葩美女“倒追”最为要命的是,他还遇上了一只神猫,还要“像伺候宠物一样的供养它,像侍奉主人一样的服从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奇葩女神屋》还不错的话请不…
  • 嫡女威武:魔夫不好当
    嫡女威武:魔夫不好当
    绝色的容颜燃烧了世人的心,逆天的修为亮瞎了众人的眼,嗜血是她的主料,残酷是她的代号,只要她愿意,她可屠尽天下人。废物花痴,真是笑话。上古神兽给她排队当小弟,统领三界的神尊是她的夫君之一嗜者又如何,照样要你的命只要她高兴,他们可以与全天下为敌前世你们用生命守护我,今世就让我来报答你们,愿以我…
  • 终极护花高手
    小说《终极护花高手》TXT下载
    大山深处的一个少年,被五个师父:智囊秦汉(智慧老人),铁拳唐万里(古武术),活阎王罗七针(医术),狼头雷军(格斗射击),千面狐狸江川(擅长御女术)因为老一辈的一个承诺被赶出大山,从此踏入斗争的漩涡,揭开一段尘封的历史,他一边在百花丛中游走,一边风口浪尖搏击蓦然回首,已傲然屹立在世间巅峰。
  • 星光之外
    漆黑的宇宙里,一颗巨大的闪耀着白sè光芒的恒星横挂在虚空之中,围绕着它做伴的只有一颗土黄sè还有些泛红星
    浩瀚宇宙之中有着各种各样的文明和种族,可更多的却是未知的星球、生命和奥秘。仰望星空,谁不渴望去这无限神秘的星空遨游探险呢。星河将带领伙伴们畅游宇宙,接触一个又一个未知的世界,探寻各种各样的未知世界。连通宇宙各处的星门,强大的议会、神秘的机械文明、恪守准则的骑士团,以及种种未知的力量将会一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