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蓝炎】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首席VS单纯女助理
    夏冷雨今天要去做一件能证明自己已经成年的,又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为什么啊?因为今天是夏冷雨的二十岁
    夏冷雨二十岁生日那天,和几个同学相约好要去哪里疯狂一次,以证明自己已经成年。夏冷雨在酒吧里甩着头发跳着舞的时候,一双恶魔的眼睛盯上了她。暑假到了,夏冷雨和几个同学约好了去打暑期工,却在应聘的公司里凑巧地遇上了那双恶魔眼睛的主人。而这个恶魔眼睛的主人正好是这家公司的老板。从此,夏冷雨就象是一…
  • 默示蓝炎录
  • 血色葬礼
    蓝炎凯斯《血sè葬礼》
    生在一个美丽强大的异界国却是弱小的存在,不能适应异界的生活被迫来到现实世界,接受着弱小的使命。傍晚三个幼的男孩,每天放学并排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都跟随着一辆豪华车在他们不远处。三个男孩的头发有着不同
  • 大叔,哪里逃!
    大叔,哪里逃!
    【】第一章面具下的秘密这个世界上,有欢场的地方一定有酒,但是有酒的地方不一定有欢场。“面具”Bar——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在这间规模不大的、装修简单的酒吧里,没有乌烟瘴气的兴奋剂,没有穿着暴露的红男绿女,更没有DJ歇斯底里的喊麦和乌七八糟的搓碟每一个客人的穿着和脸上都写着修养和知性。他们是来…
  • 大叔,哪里逃(BL,大叔受,NP,慎入)
    bl小说大叔受
    大叔,哪里逃(BL,大叔受,NP,慎入)(不详)
  • 净若雏菊(大叔,哪里逃!)
    净若雏菊(大叔,哪里逃!)
    他们个个都是寻常人眼中的“人间凶器”,一群不折不扣的豺狼他们拥有一切,却唯独没有“心”,在他们的世界里,曾经没有疼惜,没有珍视。直到有一天,一个美得惊心动魄的大叔,像是从天而降的裸足天使,无暇,纯洁、生涩,抵抗,却又善良的无可救药。这个软弱又好欺负的男人,唯一能教给他们的一件事,就是──爱…
  • 叔不单行(H)
  • 总裁别太霸道了
    总裁别太霸道了
    他是高高在上的尹氏总裁尹天昊,偏偏喜欢上了一个小丫头。“你只能是我的。”男人霸道的宣布,程沂悠小鸟依人的靠在男人怀里。不料男人的爱太霸道,一场车祸两份分道扬镳。五年后再次相遇,男人不在霸道,变成一个二十四孝男人。高高在上的男人要怎么才能追回他那平凡的人呢?小白勾陈邀请
  • 总裁霸上犀利女
    小说《总裁霸上犀利女》TXT百度云
    [总裁霸上犀利女/作者:韩羽语]这世界乱了。当时打雷天,下了一场轰动心房的红雨。刹那雨转晴,上演爱的火花激烈碰撞。女女怎么也想不到她会遭狼吻,那陌生魅惑的气息怎么也用手抹不去。又想起她那很剽悍的女子防身术,临走时口口痛苦吼叫的凄惨模样。暗暗不安,她要是不小心拆散了一对连体一肢的兄弟是不是要…
  • 你有种就杀了我
    有种你就杀了我类似的小说
    穷途末路,绝望濒死之际,乐语叫嚣道:“你有种就杀了我。”敌人狞笑道:“我从未听过这么奇怪的要求。”乐语死了。然后乐语又活了过来,活在敌人的身体里。这是一个被人杀,就会夺舍杀人者的故事。“为什么杀我的人都是一些身世离奇老奸巨猾任务线一大堆随时都会死的枭雄鬼才?”“就没有一些忠厚老实富可敌国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