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蓝琦儿】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第一婚宠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陆寅初,李渭欢,陆寅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豪门第一婚宠 作者:秦舞 【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 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 客厅里,某女怒气的将手里的平板“啪”的扣上,转头…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txt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忆落尘兮
    男主女主是叶云芸,林媛露,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久居国外,声名不露的洛家二公子,洛明亦,冷面矜贵,行事极其低调,外界甚至有传闻说他不近女色,恐怕是有怪癖。却因为一个女生,在回国后不久,把所有的既定人设都给打破了。“既然我的温柔只给了你,我的霸道也只对你!现在,我不仅是要你的笑,只属于我!你的心,你的人,这辈子,都只能属于我!”三年等待,…
  • 厨娘王妃萌宝宝
    冷边宁郑明睿《厨娘王妃萌宝宝》
    穿到古代她不怕,带着萌宝闯天下,不知谁是孩儿他爸,养生膳食最强大。腹黑王爷,倾城剑客,阴谋王子,痴情皇帝,统统收到她帐下。管他美男天下谁人得?养生才是最关键。只不过,王爷,请放开奴家,吃女人不能养生——新书《诱宠傻妃呆萌王爷很腹黑》欢迎来勾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厨娘王妃萌宝宝》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