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蔡水根】的小说是什么?
  • 从地下交通站开始
    地下jiāo通站原型小说
    穿越从地下交通站开始,中间会穿插一些其他影视剧里的人物,然后主角会去东北跟许忠义搞物资,去金水桥边当警察,去禽满四合院怼禽兽10016738
  • 诸天旅行从地下交通站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煜,黑藤,钟跃民的小说是什么
    从地下交通站开始的诸天旅行,体验各种精彩人生,改变那些心中的意难平!血色浪漫,大明风华,亮剑,我是特种兵武侠系列,漫威系列,神话系列李煜:不平的路要铲,看不顺眼的事要管,我是正面人物!正面人物!本文轻松向,骚操作,反套路。
  • 我的超时空假期
    假期的时候txt
    韩旭下载了个超强旅游软件,每逢假日软件就会推送超时空旅行业务,韩旭开启了传奇的假日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超时空假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争从亮剑开始
    从战争片开始
    穿越前,我过惯了舒坦的现代生活。穿越后,我依旧想过舒服的资本家生活。曾有人说阎老西不懂:国之将亡,何以存家。当时,我并不懂这句话,后来我懂了。于是,我搞出了没良心炮,大炮轰他娘的。狗日的山崎大队长,被炸得粉身碎骨。平安县城,也成了炮火下的一堆瓦砾。亮剑只是开始,第三次长沙会战,天炉战法下,…
  • 亮剑,开局砍翻坂田联队
    开局砍翻坂田联队txt
    自带武器系统,穿入亮剑世界。看着一个比一个混蛋的队员,主角直接emo了李云龙:“我原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勇猛,这是谁的部将?”魏和尚:“队长,俺也想吃肉!”张大彪:“队长,你要这么说我张大彪可就不服了,咱们都是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谁怕谁啊!”王承柱:“队长,你说话可得凭…
  • 我就是大虾
    男主女主是侯振,孙友福,贾贵的小说是什么
    穿梭无尽位面,只有一个任务那就是成为大侠,只是爱情公寓怎么办,,,,,,,我放弃行不行,这地下交通站又是什么鬼。分享书籍《我就是大虾》作者:巡山小妖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