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薛婉清】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医妃权倾天下
    嫡女医妃权倾天下全文下载txt
    她是簪缨世家的嫡长女,生而尊贵,国色天香,姿容绝世;上一世,她倾尽所有,助他夺得天下,却换来满门抄斩;上一世,害她的人登临凤位,母仪天下,荣宠富贵,而她被囚冷宫,受尽凌辱;重生于幼学之年,她再也不是任人摆布的棋子,一身医术冠绝天下,一颗玲珑心运筹帷幄,谋算天下;这一世,她要守护至亲,有仇报…
  • 引妻入局:陆少,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陆湛,唐明宇,唐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唐家幼女,表面乖软可亲,实则高冷孤傲。在陆湛眼里,她宁可高傲地发霉,也不愿屈尊去爱人。无论他怎么折腾,花边新闻满天飞,她也不过点个头,说一句“请注意安全”。她永远像一只高傲的凤鸟,睥睨着你,漠然以待。陆湛收拢得了商场上任何刁钻的对手,却收服不了镇在家里的明媒正室陆太太。可到最后陆湛才发现,…
  • 引妻入局:陆少,别玩我
    男主女主是陆湛,唐明宇,唐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唐家幼女,表面乖软可亲,实则高冷孤傲。在陆湛眼里,她宁可高傲地发霉,也不愿屈尊去爱人。无论他怎么折腾,包二奶宠小三,捧花旦养小情,花边新闻满天飞,她也不过点个头,说一句“请注意安全”。她永远像一只高傲的凤鸟,睥睨着你,漠然以待。陆湛收拢得了十八般莺燕名媛,却收服不了镇在家里的明媒正室陆太太…
  • 天空之城—梦
    天龙空之城
    漓洛平静的生活,因为师父的死亡而改变,在查清杀害师父凶手的同时,也发现了师父惊天的秘密和自己不为人知的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