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薛雁】的小说是什么?
  • 妖月重生
    小说《妖月重生》TXT百度云
    从异世古代穿越而来的一缕幽魂,竟是暗界可号令千万妖兽的妖主。宿命枉回,本该死去的绝色特工破海重生,成为妖主逐鹿人间的再世宿体。拉斯特,奢靡陆离的浮华都市。两大家族极端争锋,她的卷入无可挽回。
  • 懵懂热恋
    男主女主是杜思秋,何又冬,冯雪的小说是什么
    她说:喜欢一个人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是谈到爱,那便太遥远了。他说:这年头,爱情都沉睡了。两个爱无能的年轻男女,因为一个荒谬的约定偶然走到一起,当他愿意敞开心扉给她幸福,让她明白,梦魇不过是脆弱编织的谎言。当温暖排山倒海而来,她却突然从他身边逃离了(几年前写的了,剧情有点旧,还望别嫌弃~)
  • 圣樱学院之绝版爱恋
    小说《圣樱学院之绝版爱恋》TXT百度云
    圣樱学院之绝版爱恋的简介:〖曾经,被伤害过的心,会复原吗?她,会一直让那颗心把血流下去,直到血流成海;还是选择放弃,让别人的爱,注满心田,直至遗忘那个伤害过她的人?这,一切都是未知之数!〗『让时间证明所有,让时间淡忘一切。』马上阅读>>
  • 无敌少掌门
    男主女主是天扬,陆天扬,魏政成的小说是什么
    陆天扬傻眼了,自己堂堂一代大侠,昔日也曾在游戏世界里纵横无敌,没想到穿越到真实的古代世界后,面临的第一个难关就是被人催债欺负。老爹失踪,门派濒临倒闭,真是要钱没钱,要人没人,要秘笈没秘笈,还得处处受到小丫头妹妹的鄙夷和训斥。陆天扬欲哭无泪,谁叫他是这个没落门派的少掌门?找秘笈、学神功、招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