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虞松】的小说是什么?
  • 国家重器
    国家重器小说txt下载
    顽童虞松远的童年,虽然劣迹昭彰,作恶多端,但却充满诗情画意。十八岁时,阴差阳错被军队特招,从此满怀豪情地步入诡异血腥的铁血生涯。魔鬼营生死涅槃,公海上孤军绝杀,铁腕剿灭叛国反动武装,无情猎杀血腥贩毒集团,南亚次大陆铁拳重击,夺命追踪被掠夺国家宝藏,一次次血与火的洗礼,一段段令对手胆寒的隐秘…
  • 铁血幽灵
    男主女主是虞松远,林雪,虞松的小说是什么
    劣迹昭彰的顽劣少年虞松远,阴差阳错被军队特招,从此满怀豪情步入军旅生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生与死的血腥较量,一次一次血与火的严峻考验。让我们循着虞松远的成长足迹,去洞悉一支密级较高、被称为“幽灵”的小部队,深入敌后,孤胆铁血,惊心动魄,令对手胆寒的隐秘征战传奇。去体会铁血与柔情交融的凄美爱情…
  • 正始十一年
    男主女主是桓行简,嘉柔,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正始十一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蔡某人(晋江VIP完结) 大约和他那一瞬是一样的痛不可说。 他忽然就抱紧了嘉柔,心境清晰,就是那一刻,在军帐里,他想卸下铠甲,丢掉环首刀什么都不管了只抱紧怀里可怜的一个女孩子而已。 熟悉的体香,馥郁的呼吸,他太久没放松过自己,一触到…
  • 正始十一年
    男主女主是桓行简,嘉柔,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08完结 总书评数:12973当前被收藏数:5853 没有温柔手,却有最隽秀的一双眼。 野心家x小白鹤 小剧场: 桓行简搂住她一段细腰,声如白刃,冷而缠绵:“如今,你既在我家里,还能和谁定亲?” 一呼一吸间,都是他的味道,沉香,朝堂,马鞭,麟角笔,案头清供的一枝梅花…
  • 皇上要抱抱
    吾皇要抱抱免费阅读
    “皇上,抱抱我就能睡着”“皇上,抱抱我就不伤心”“皇上,抱抱我就起来”“皇上,我回来了,抱抱”“爱妃,朕在批奏折”“牟~皇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