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裴山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嫡女又飒又撩
    重生嫡女又飒又撩
    炮灰嫡女裴飞姝,她变了!重生为杀神,狠辣又撩人!为她人做嫁衣?做梦!她鞭打渣男恶女,震慑四方。这京都,她誓要玩转于手掌之间!可没料到,她身后总会粘着一个甩不掉的病娇美人殿下,还口口声声叫她娘子?病娇殿下攻心计:我知道你的致命弱点,爱美,更爱美人。裴飞姝嘴角噙笑:既然这么有缘,那就杀了你吧。…
  • 兵锋战神
    兵锋战神有声小说
    沈林是当代最后一个土匪,最后一个文盲,最后一个想靠抢娶媳妇儿的人,终于,虎口抢出一位大小姐,惹了大事,不得不离开自己生活了十八年的地方,而且被迫保护大小姐。于是,最牛逼的大小姐跟班儿出现了,于是,沈林在都市开始了他闪闪光的人生。林小岚...
  • 和总裁共用身体后
    男主女主是裴天,凌风,裴总的小说是什么
    于日作为一名没有话语权的四线小演员,在经纪人的威逼利诱下,坚持自我,始终贯彻‘卖艺不卖身’的核心原则,被经纪人讽刺成‘混吃等死的咸鱼’。某一日,他的灵魂突降号称‘华国霸总第一人’的裴天体内。“你是谁?”霸总裴天阴沉地问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