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裴远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遇见季先生
    小说《重生之遇见季先生》TXT下载
    湘城姜家的大小姐,姜苏瑾在一场高速车祸中“意外“身亡。一月后。姜苏瑾的老爹把他的小三跟一对私生女领进了姜家的大门,小三的大女儿还跟姜苏瑾的前未婚夫出双入对。生活给姜苏瑾撒了一把狗血,更狗血的是——她重生了!重生后的苏瑾又黑又瘦,全身加起来没有几两肉,还悲催地遇上校园霸凌。在姜苏瑾的字典里,…
  • 成神只是开始
    成神只是开始txt合集下载
    成神以后,我第一次失去意识。眼前一切变的模糊,神念也渐渐消散。当我陷入一片无尽黑暗,不知自己将要去向何方之时。我慢慢的明白了一点!成神,似乎只是一个开始......————————————————已完结450万字经典作品《不死天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成神只是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药皇世家
    王凡杨鸿《药皇世家》
    作者:轻抚葫芦丝作品简介:王凡伫立在山峰之巅,面露孤傲之色,与对面一名白衣白发的冷冽男子遥相对视。“天下第一世家的太上老祖与天下第一宗门的太上老祖,两人并有第一高手之名,今日两人终于决战!第一高手之名,今日便可有定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