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西凤】的小说是什么?
  • 欲谁
    纵欲的谁谁小说下载
    一场风月,化作千千结。一朝被蛇咬,年后得追着。孙悟空身怀神魔之力同体,得佛界一道莲花池方可兼保体内神魔之力平静。然,莲花池中一株青莲天生神识,无意中得孙悟空之造化而化作人形,修得莲花心经,成孙悟空神魔之力之‘安神香’,日月与其朝夕相伴...
  • [穿越]疯爷傻妃闹翻天
    男主女主是奕风,司徒龙晟,寒儿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安若愫内容介绍:现代特工千羽寒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饮弹身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同名同姓的傻女千羽寒身上。千羽寒人虽傻,出身却好,父亲是骠骑大将军,母亲是皇上嫡亲长姐,她是骠骑大将军府的嫡长女,还与当今太子指腹为婚。因此,她遭到府中庶妹的多次迫害,就连太子也嫌弃她是傻子,生死关头弃…
  • 疯爷傻妃闹翻天
    小说《疯爷傻妃闹翻天》TXT下载
    现代特工千羽寒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饮弹身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同名同姓的傻女千羽寒身上。千羽寒人虽傻,出身却好,父亲是骠骑大将军,母亲是皇上嫡亲长姐,她是骠骑大将军府的嫡长女,还与当今太子指腹为婚。因此,她遭到府中庶妹的多次迫害,就连太子也嫌弃她是傻子,生死关头弃她而去。这也就罢了,还…
  • 仙影飘渺
    仙影飘渺 下载
    神君大人,小仙到底是那一点入您的法眼?你虽一无是处,本尊亦不嫌弃!大人,天宫的男仙都比小的貌美啊!本尊无断袖之癖!朱雀神君一脚踹在青鸾的屁股上道:去变回人形,本尊讨厌跟一只鸟讲话!前世我是西王母座下的青鸾使者,因拒婚朱雀神君被罚思过于昆仑嫏嬛阁。天书被盗,仙泉之水被偷,即使知道你们的背叛,…
  • [穿越]疯爷傻妃闹翻天
    男主女主是奕风,司徒龙晟,寒儿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安若愫 内容介绍: 现代特工千羽寒在一次暗杀行动中饮弹身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同名同姓的傻女千羽寒身上。 千羽寒人虽傻,出身却好,父亲是骠骑大将军,母亲是皇上嫡亲长姐,她是骠骑大将军府的嫡长女,还与当今太子指腹为婚。 因此,她遭到府中庶妹的多次迫害,就连太子也嫌弃她是傻子…
  • 教主果然没骗我
    “站住!无耻yín贼!竟然敢偷看我玄剑宗女弟子洗澡,看我不把你变成女人!”山林中,一名少年狼狈的跑着,其
    “我只不过是一条普普通通的蛇。”“不!你并不普通,你其实是太古十二生肖之一!”“什么是太古十二生肖?”“反正就是就是很厉害的那种,比神兽还厉害!”“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以后定是人中龙凤,有没有兴趣加入我太古教派天道教!”“先有大道后有天,白昊道人还在前!”“原来我真的是天才!教主果然没骗…
  • 我家将军是个狼人
    小说《反派大佬是我弟》TXT下载
    人人都说将军府的大小姐是知书达理温文尔雅的女子,有母仪天下的仪态。她是被皇帝指腹为婚的太子妃,父亲尽心尽责辅佐太子登基,可皇帝驾崩,太子登基,她等来的却是下令将她家满门抄斩的圣旨
  • 宿罪
    西北的塞外,漫天的黄沙中坐落着一座绿洲阁楼,廊腰缦回,檐牙高啄,无不透着精致玲珑。红瓦倒映在星月泉边
    她是凤都人人唾弃的丑女,因一场阴差阳错被人破身,从此成为众矢之的。他曾是江湖上惊才绝艳的暗探楼主,自小被丢在玄月宫中习谋略之术,掌制衡与密谋,翻天下云雨,搅朝堂乾坤。在他的世界中非死即彼,一切皆在棋盘上谋划最精密的布局。然而他可曾想过自己也会成为棋子的一天,命运被人操控在掌心,若想摆脱这一…
  • 豪门冤家欢喜事
    男主女主是郭鸿星,毛泰,西凤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冤家欢喜事》完结 作者:宝宝的经理 所有的人都沉默,最后五郎叶突然想起,说道:“我都忘了你们是客人,赶紧进屋吧。” 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 郭佼,我们再次见面,也许感情已经不在了,可是我想告诉你,我曾经真的有对你心动过。
  • 爆宠妖妃:邪王请自重
    爆宠妖妃邪王请自重小说
    她是一代妖女,性子耿直纯真炽烈。他是人族天骄,心思缜密举世无双。她为种族强大,化身妖魔毁天灭地。他因爱情痴狂,放手一切后果不堪。“你说你要这天下相安无事,我听你的,碎骨换皮,受尽磨难,如今你却要离我而去好,你这便去寻你的道吧,苍生覆灭,与我何干?”因无字天书,引天下英雄竞折腰,她是一代妖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