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西王】的小说是什么?
  • 奶娘要革命,王爷请立正
    男主女主是金媛,上官,尉迟的小说是什么
    奶娘要革命,王爷请立正/花千雪著 书籍介绍: 原名:攻亲略,明谋正娶 别人穿越成妃,成公主。她穿越成奶娘,还是不招人待见,引来万人唾弃的寡妇奶娘。 现代她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唐氏三小姐,一级龙套妹。剧场遭绑架,一觉醒来,却被他拎回了府,原以为是跟偶像的同台演出,谁曾想,这是一场实打实的…
  • 马踏异世
    男主女主是帝林,吉尔,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孤独,醉酒遭雷;穿越异世,附身小王;卧薪尝胆,贮粮藏兵;一朝风雨,金鳞化龙;向天大笑,马踏天下;今生惊世,谁可挡!
  • 太平血
    太平血 女主
    四个原本是同班的大学生,因为奇怪的闪电导致灵魂穿越回到了清末,分别附身在四个命运迥异而又相互关联的人身上,身份的变化,让四个人经历了各自不同的命运,他们会像各自的命运屈服吗?他们的到来又会改变清末这个苦难的时代么?他们不但要同自己的命运抗争,还要背负整个民族的命运抗争,只因一经穿越,你便是…
  • 欢乐穿越:柔弱王妃不好惹
    欢乐穿越:柔弱王妃不好惹
    【古风征文】“靖王,世人都说王妃是戏精,装柔弱,不学女德,学射箭,不学女红,学打仗。”靖王:本王愿意,你管不着!“靖王,求求你管管王妃吧,朝内的女眷都被带偏了,整天跑步健身做慈善,要男的何用?”靖王:其实吃软放也是一幸福!你终会懂得。“靖王,咱生个娃玩玩?”靖王:只要爱妃高兴,我随时献身!
  • 退休皇后养崽日常
    退休皇后养崽日常
    【古风征文】谢瑶英没想到,她这样的“煞星”死之后,居然有人给她上香,还一上就是三年,晨昏定祷,一日不落。那人命格贵极,攥着她的一线生机,将她重新送回了世上。前世被丈夫与妹妹算计,一身筋骨全废,屈辱的死在东宫里,死后也入不了皇陵。为了辅佐丈夫登基,她亲情离散,关心记挂她的人也都已不在人世,谢…
  • 皇后在位手册
    皇后在位
    本土嫡女vs重生女、穿越女端木徳淑最近发现身边总围绕着些奇奇怪怪的人。比如:莫名其妙要跟皇上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莫名其妙自立自强的;莫名其妙不在意自己大表哥的;还有莫名其妙说皇上是渣男的。这都什么跟什么!【正文简介】№:上辈子,她谨言慎行,位及皇贵妃,这辈子,她想更进一步№:未来的某一天,她…
  • 远乡的食客
    男主女主是陈重,陈开,许飞的小说是什么
    时空絮乱,天地混沌,一个迷路人独行路上;古旧宅院,极尽奢华,一群肉食者狂欢其中;行者淡然入内,抓起酒坛自斟了一碗,端起来闻了闻,摇头间浇在了花圃,扔了碗,他走到......肉堆如山的大锅边,抓起一块带把肉,凑到鼻前闻了闻,粗糙的技艺,萦绕的血腥味激的他眉头一皱,正欲扔回,坐席中已有数道阴狠…
  • 哑女王妃:王爷吃了不能喊
    “终于下班了,真是困死了啦。”曾妙妙拿了自己的包包边揉太阳穴边“笃笃笃”的踩着高跟鞋往外疾走。出了公
    刚穿越就被人迷晕了送到妖孽王爷的房里?!靠,人家不想洞房撒!啥,这爆帅男是她夫君?要被他吃豆腐,貌似还不错哦!哎,那人家将就下吧死女人,你都跟你七弟那啥了,我要将这羞辱,一一还给你!慢着,这亲亲夫君嘴里说的什么话,七弟?羞辱?她已经?老天,不是吧...
  • 哑女王妃:王爷请息怒
    男主女主是司马亦旋,硕菁,苏月盈的小说是什么
    哑女王妃:王爷请息怒(哑女王妃:王爷请息怒)
  • 强势撩宠之国民男神狠欠揍
    简苏麦斯《强势撩宠之国民男神狠欠揍》
    ?“他”,是太乙神界药宗的傀儡少宗主,可是,谁又知道在她懦弱无能的傀儡外表之下,是一颗怎样的强者之心。一朝继位,一昔背叛,一瞬生死,他的命运会有怎样的变化!只是,他什么时候招惹了这个男人,不知道爸爸我已经打算断情绝爱了吗【小剧场】记者发布会上记者问:“顾少,当你第一眼看到男神的时候,想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