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西绪福】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与全球脑
    全球脑txt
    三大规律、五大范畴、生产关系、社会存在、上层建筑、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心理防卫机制。将这些知识与科幻、末日、异能的故事模板进行了融合,于是有了这本书。哲学家同时也是全知之人的吴知,在末日背景下,启动了轮回终结计划,尝试建立全球脑,集结所有人智慧,终结历史轮回。哲学家卡内基与来俊臣也各自行动…
  • 诸神世界的死神
    与诸神世界的死神相似的小说
    奥林匹斯山下,哈迪斯向我让出王座。尼罗河畔,阿努比斯为我守护门庭。海姆冥界,萝莉海拉是我的女仆。地狱火湖,魔王撒旦向我俯首称臣。我是塔纳托斯,觉醒的死神。我是唯一的终点,我是绝对的公平。我行走诸界,为万千生灵揭示它们的命运。不论你是虫豸,鸟兽,妖魔,精怪,还是万物灵长,天神上帝,都将归于我…
  • 远方有风景
    方方风景全文在线阅读
    一样的青春年华,不一样的青春岁月。三位年轻士兵远离繁华的青春岁月,一对痴情男女刻骨铭心的生死恋情。走过情路艰辛,道尽海誓山誓,到头来,终归是情深意浓缘分薄。本书首次站在人性化的角度,深刻挖掘了军人的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