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言浔】的小说是什么?
  • 盛谋权宠
    男主女主是言浔,启辰,沈楣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盛谋权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客橙砚(潇湘VIP完结) 【无良幼帝vs傲娇相国】 社稷千秋,遗恨未休,枉纵风流。 新帝承权,逆臣翻覆,亦搏亦相守。 诛奸佞,守家国。 君可知臣愿,愿君一世安。 卿可知君思,厮与长相守。 可奈何,到头来,深情终错付。 越…
  • 盛谋权宠
    盛谋权宠txt下载
    【无良幼帝vs傲娇相国】北祁建国百年之久一直是被言氏所统治,言帝治国甚明,奈何生了一屋子的女儿,却膝下无子。如此如复一日,言帝因老迈不复当年英武,眼看着大限将至,后妃终于喜得龙子。言帝大喜,当即将其封为太子。七年之后,言帝驾崩。一夕之间,北祁风云突变,内有相国林将与带兵谋反,外有八方列国蠢…
  • 锦瑟(卿与华年)
  • 总裁遇爱成殇小妻不回头
    男主女主是安煜辰,言浔,煜辰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翻手遮天覆手成雨巨商大贾;她是继母虐待继姐欺辱的豪门遗孀。她与他,缘起于一场豪门宴会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他却一口叫出她的名字小夕一个背影,一眼成爱他护她,宠她,视她若珍宝。一声声的“小夕”,缠绵,缱绻她与他,又缘尽于一场豪门宴会看到那张脸和那个背影,他失控大喊她的名字小夕一个名字,一念…
  • 王妃已经三天没怼我了
    小说《王妃已经三天没怼我了》TXT下载
    穿越成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还成了罪臣之女肿么破?摄政王:“本王可以保护你,事事都听你的。”此后,全国人民都被洗脑了。“王妃身子弱,亏得摄政王心善照顾保护。”颜古昔看着躲在她身后的男人,一脸无奈。“王妃弱不禁风,连刀都提不起来。”第二天,颜古昔带兵把邻国给灭了。“今天风大,王妃不会出门…
  • 倾城寂雪落
    落雪倾城小说
    当年墨辞从山下捡来的徒弟转眼间长大成人,凌沐及笄的那一天,对他说:“师父,我心悦你。”却遭到了拒绝,伤心的凌沐决绝的留下一封信便离开了,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