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许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 归杀
    男主女主是苏雪,许云涛,苏芝的小说是什么
    归杀 作者:紫竹飘香 起点VIP20150201完结 总点击:74342总推荐:11338 【简介】 穿越异世,她再度亲见母亲被弑, 匆忙退避,却仍难逃毒手,险些丧命! 数年后,她悄然归来, 却再添重生逆袭的小妹阻挠! 且看她以酒为媒,兵不血刃! ☆、楔子 夜色朦胧,华灯初上…
  • 归杀
    苏雪许云涛《归杀》
    穿越异世,她再度亲见母亲被弑,匆忙退避,却仍难逃毒手,险些丧命!数年后,她悄然归来,却再添重生逆袭的小妹阻挠!且看她以酒为媒,兵不血刃!小说类别:穿越重生原文链接:
  • 许你三世安
    小说许你三世免费阅读
    99次轮回,这一世她才将将遇着他,司命星君拿着姻缘簿摇了摇头,于是她同他一块掉进海里淹死了!又一个世界,她却成了一个哑巴,所有人都不喜欢她,不过没关系,冷静如她,即便是魂穿到一个哑巴千金的身上,也丝毫不畏惧。高超的医术、绝世的武功、深沉的心计,这些,她都没有。可她的沉稳机智,渐渐赋予她一颗…
  • 重生之红尘问道
    重生之问情道
    2099年,小行星撞击太阳,世界剧变、国家解体,进入联盟时代。华夏联盟少年陈君被神秘强者夺舍,从此开启一段奇幻之旅,看他如何红尘炼心、飞剑问道,一步步踏上巅峰。
  • 我被时间回旋踢
    我被时间回旋踢类似的小说
    (新书《国潮1980》已发表,喜欢京味重生文请起点订阅)你喜欢重生?那就让你重生个够!都说重生是福报,能弥补所有的人生遗憾。但真的这么简单吗?四十一岁的卓群带着对人生的失望在2019年死去,却又从1996年醒来。他欣喜若狂,以为从此就会拥有完美的人生。却没想到,即使有着能预知未来的记忆,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