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许清扬】的小说是什么?
  • 仙灵情谱
    小说《仙灵情谱》TXT下载
    薛灵儿原以为重活一世,定会看破一切,一心向道潜心修行,早日飞升。可偏偏天不如人愿让她在寻仙之途中遇上了他们原以为会相伴一生执手成仙的年华,爱恨不得的结义兄长许清扬,为她两肋插刀的结义二哥陈赫,还有那既桀骜又乖顺的义弟凤九折。同病相连心心相惜执手一生的罗玉成!“外人乱我兄弟者视金兰谱而诛之,…
  • [虐恋]月出锦年
    男主女主是周南,左如玉,许清扬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月出锦年 作者:和田暖玉 每一处生活的险境,她都凭自己的算计一一闯过。 可是命运却将她所有的努力,化为泡影。 她不知道她是谁,爱过谁,能爱谁。 锦瑟年华,倾尽所有。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之恋虐恋情深阴差阳错 搜索关键字:主角:左月出┃配角:┃其它: ☆、第1章楔子 十岁那年,…
  • 月出锦年
    小说《月出锦年》TXT百度云
    十岁时,她随母亲嫁到了左家,得到了继父的接纳却得不到姐姐的宽恕。随着继父去世,姐姐嫁人,疼爱自己的左家哥哥也结婚了,仿佛左家的一切再无一丝在她生命中留下痕迹。当年少时爱过的那个男人赵锦年回归,她的生活又开始与左家牵扯不清,姐姐嫁入了周家,成了周南的嫂子,潇洒多金的周总裁对她紧追不放,而赵锦…
  • 假使我们不去打仗
    假如我们不去打仗小说
    在金大侠的《射雕英雄传》里,老实憨厚的郭靖可谓是好运的人物。他天资愚钝,不是练武的料,就连启蒙老师江南七怪倾心辅助十年,都对他大失所望,郭靖却又幸运的学会了各类高端武功,成为华山论剑胜利者,同时赢得冰雪聪明的美女黄蓉的芳心。在外族入侵荣华富
  • 火影:佐助的复仇之魂
    小说《火影:佐助的复仇之魂》TXT百度云
    写轮眼,可以察看查克拉的流动,复制别人的忍术,甚至将人锁在幻境里万花筒,可以使用神威,拥有穿越空间的能力轮回眼,引发世界的浩劫但是,这条路注定是要用鲜血来铺就的,佐助的复仇之魂在身体内蠢蠢欲动,杀死父母的血组织“红莲”仍然没有线索我还有九尾的力量,还有我要保护的女孩,即使是世界的末日我也不…
  • 给你慢热情话
    男主女主是魏子晴,梁宁星,李言之的小说是什么
    慢热的人不配拥有爱情吗?有人说,暗恋是一场漫无目的的豪赌。有人问少年感是什么?迟温朵回答:少年感,大概就是粉色天际下,少年衣角飞扬,对她说,同学,你没事吧。而且,他说,迟温朵你的暗恋永不过时。暗恋文/慢热文/he女教师|创业老板
  • 一胎二宝:总裁宠妻太甜蜜
    一胎二宝总裁妻太甜蜜
    《一胎二宝:总裁宠妻太甜蜜》“漂亮阿姨,你长得真像一个人。”“像谁?”“像我妈妈。”外出旅行散心,慕倾城意外邂逅一大两小,从此一见误终生。婚后,时御寒宠妻程度令人发指,撒起狗粮来六亲不认。“少爷,少奶奶把您的古董收藏室给烧了。”“她受伤没?”“总裁,夫人连续开了五个公司高层,您就不管管?”…
  • 穿回年少时拯救残疾大佬
    男主女主是池音,菲尔,李钰的小说是什么
    陈家三爷在云城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他瞎了只眼,冷心冷肺,看起来好像没有软肋。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池音却不惜穿回高中只为保护他。——陈屿川是十八高校众所周知的顶级混子。他模样生的俊,却成天到处厮混,谁也不放在眼里。但就是这样桀骜不驯的人,面对池音时,却矛盾又别扭。“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想跟你”…
  • 男配今天吃糖了吗
    男主女主是祁墨,董墨,许清扬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1v1甜宠』锦鲤九儿,身为三界唯一一只有运气buff的小鱼儿,在万尺深海之中,被系统逮到了,强行被塞进了《男配今天吃糖了吗》节目中。九儿:“你是怎么从这么多鱼中发现我的??”系统:“你那闪闪发亮的buff我能不发现吗?”#深情竹马#“九儿,你今天的糖还没有给我呢。”#暴躁匪徒#“王爷…
  • 女朋友总想一脚踹掉他
    男主女主是林稚,靳易,霍雨微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女朋友总想一脚踹掉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星星日报社(云起VIP完结) 作业你真可怜,平白无故还要吃狗粮 余生有你,靳易也要你,为了你怎样都可以。 ――靳易 八月底,大概是因为才放了一个暑假的缘故,南中处处尽显现出一派萎靡。 唯一值得一看就是学校对面的那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