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诸仁良】的小说是什么?
  • 染上你的信息素
    染上你的信息素未删减txt版百度云
    【已完结,欢迎食用】洛行云是个直男Beta,平平无奇边缘人物,心中只有数学物理。隔着他两座,坐的是顶级Alpha裴衍,帅气逼人城南校草,全科制霸学神大佬。有一天,洛行云于无人处目睹裴衍被校霸围堵。他默默把雾蓝色高领毛衣拉高至头顶,抄起撬棍,从背后给了校霸一闷棍,奠定了裴衍的胜利。事了拂衣去…
  • 染上你的信息素
    男主女主是裴衍,鹤望,霍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6904 洛行云是个直男BETA,平平无奇的边缘人物,心中只有数学物理。 隔着他两座,坐的是顶级ALPHA裴衍,帅气逼人城南校草,全科制霸学神大佬。 有一天,洛行云于无人处目睹裴衍被校霸围堵。 他默默把雾蓝色高领毛衣拉高至头顶,抄起撬棍,从…
  • 染上你的信息素
    男主女主是裴衍,鹤望,戚羽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染上你的信息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漆环念(晋江金牌推荐VIP) 洛行云收拾了情绪,重新迈开了脚步,自信满满地走到了那些从世界各地赶来的数学家当中。 裴衍倚在门边看他。 他没有告诉他的是,预知梦即使发生在高A值ALpha身上,能够在第二天重现的几率也低于3%…
  • 染上你的信息素
    男主女主是裴衍,鹤望,洛行的小说是什么
    洛行云是个直男Beta,平平无奇边缘人物,心中只有数学物理。隔着他两座,坐的是顶级Alpha裴衍,帅气逼人城南校草,全科制霸学神大佬。有一天,洛行云于无人处目睹裴衍被校霸围堵。他默默把雾蓝色高领毛衣拉高至头顶,抄起撬棍,从背后给了校霸一闷棍,奠定了裴衍的胜利。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学院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