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谢凤仪】的小说是什么?
  • 太后带着她的新马甲重生了
    带着马甲重生了 小说
    太后娘娘本以为过完这传奇的一生就可以安心的去了,谁知道因缘巧合下,她这个上一世宫斗冠军不得不再次重操旧业。重生成处江湖之远的武林少盟主也要莫名被拉进宫斗大军?“娘娘,这茶是李侧妃送来的。”“拿去倒了,下作!”“娘娘,徐侧妃邀请你去赏花。”“赶紧推了,低端!”“娘娘,殿下叫你去陪驾。”“?”…
  • 迷情入诱,罪爱欢情索无度
    小说《迷情入诱,罪爱欢情索无度》TXT百度云
    四年前她被迫嫁入豪门丈夫有名无实,四年后她在大学毕业典礼上醉酒和陌生男人滚在一起。再度归来,却发现那一夜缠绵无度的男人竟然是自己丈夫的哥哥!“比起你现在的疏离清冷,我更喜欢你那一夜的主动热情。”同一屋檐下,那男人将她逼到墙角,暧昧得对着她的耳朵吹着热气。她只当那一夜是个荒唐的梦,他却邪恶得…
  • 一夜情深:帝少爱撩妻
    悄深入骨帝少独家宠爱
    四年前她被迫嫁入豪门丈夫有名无实,四年后她在大学毕业典礼上醉酒和陌生男人相识。再度归来,却发现那一夜缠绵无度的男人竟然是自己丈夫的哥哥!“比起你现在的疏离清冷,我更喜欢你那一夜的主动热情。”同一屋檐下,那男人将她逼到墙角,暧昧得对着她的耳朵吹着热气。她只当那一夜是个荒唐的梦,他却邪恶得不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