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谢思琦】的小说是什么?
  • 国师和朱砂痣一起重生了
    国师和朱砂痣一起重生了
    【双重生+男女1V1】前世谢思华温良柔婉了一辈子,深爱那万人敬仰的佛子,他却削骨剔肉也不愿亲近自己,空有一副绝世皮囊,却活得糊涂,最后还沦为别人手里的刀,害了自己所爱。重生后,她决议不为良善,以牙还牙,远离和尚,可······和尚成了手握重权的国师?而且,怎么回事,和尚好像很中意她?前世江…
  • 我继承了五千年的家产
    我继承了五千年的家产我继承了五千年17
    面临毕业,忙着找工作的张朦胧忽然接到了他老爸的电话。张父:“朦胧,别找工作了,回来继承家产吧,其实我们家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是世界首富了!”就这样,张朦胧继承了无数家产和一座神秘的学院。同学会上有人炫耀着自己的百万年薪。张朦胧:“哥们,其实我是你老板!”国际画展上的西方画家炫耀着自己祖上曾得…
  • 大佬妈咪虐渣渣叶云苒傅北爵
    小说《大佬妈咪nuè渣渣叶云苒傅北爵》TXT下载
    快手同名短剧原著小说,曾用名《龙凤四宝:团宠妈咪轰动全球》。叶云苒被陷害怀孕,生下四胞胎被抱走两个。两个孩子被抱去傅家,妹妹利用孩子,成了傅家少夫人。而她,九死一生,捡回来一条命。五年后,她带着孩子华丽回归。白莲花妹妹,当然是高爽狂虐。双胞胎孩子,当然要抢回来!傅北爵将她扣在床头:不然把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