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谭珊】的小说是什么?
  • 深情游戏
    情人游戏小说阅读
    结婚两年,他从来没有与她同床共枕。理由竟然是报复,报复她两年前逼走了他心爱的女人。一次商场博弈,他毫不犹豫用她的身体换取一单生意,将她推入另一个男人的怀里。那个男人,居然是江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巨枭。将她吃干抹净后,竟不要脸的赖上了她。当他对她步步攻心,前夫也开始后悔挽留她。一个新欢,一个…
  • 我要上头条
    我要上头条小说的女主
    “我想要飞,我想要速度,在速度中寻找生命的极致。人到底为什么活着?人生的意义究竟在哪里?我该去哪里?我究竟是谁?我”“这就是你蓄意跳楼砸伤范小胖的理由?”都市青年得到头条系统纵横世界的故事。——————PS:正常情况11点和5点双更,书友群52741953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要上头条》…
  • 婚不由己之娇妻宠不够
    小说《婚不由己之娇妻宠不够》TXT百度云
    结婚两年,他从来没有与陆沁同床共枕。理由竟然是报复,报复她两年前逼走了他心爱的女人。一次商场博弈,他毫不犹豫让她锒铛入狱,只为换取一单生意,却阴差阳错将她推入另一个男人的怀里。那个男人,是江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巨枭。将她吃干抹净后,竟不要脸的赖上了她。当他对她步步攻心,前夫也开始后悔挽留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