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谭石】的小说是什么?
  • 门没锁
    男主女主是谭芸,谭石,陈洲的小说是什么
    陈骆十岁丧母,不出一年,继母就带着一个比他小两岁的弟弟住进来了。陈骆不哭不闹,如常生活。生活学习从来不用人操心,一路冲向光明未来,掌握家族根基。陈骆能做到今天,要归功于他的没温度,没感情,没弱点。他让人敬让人怕。美人趋之若鹜却也望而却步。唯有一个叫谭芸的女人,无视他,且明目张胆得利用他,到…
  • 门没锁
    没锁门
    谭芸和陈骆有过一面之缘,荒郊野外,情况危急的时候,谭芸想他怎么也能帮她一把。但事实却正好相反,陈骆压根没打算理她,升上车窗,说走就走。谭芸走投无路,一时情急砸了他的车。“我知道你要报警,这附近就有派出所,我跟你走!”说着就拉开副驾驶,迅速坐好,还系了安全带,“这次你帮了我,你让我怎么报答你…
  • 拳技与黑手
    男主女主是林洋,羽田,谭石的小说是什么
    武术而不是武道,武者争斗的世界里,没有所谓的道义,只有生死。阴险?奸诈?凶残?不过是失败者对于胜利者无能的抗诉,凡事只看结果。异于常人的个性,决定了他的一生坎坷不平
  • 大佬媳妇太凶残
    媳妇大凶了
    童星出道主意多女主&傲娇学霸追梦导演男主重生前,私生活风评不好的燕绯红,把她的高超演技用在暗恋谢茶白上,所有人都知道燕绯红和谢茶白是朋友;重生后,解除心结的燕绯红,目标之一是得到她肖想已久的男人谢茶白;不过受尽暗恋苦楚的女人可不会轻易开口,一定要逼迫男人尝尝暗恋的滋味,主动表白,宠她一辈子…
  • 美食之神
    美食之神是谁
    他的肖像登上了时代周刊。他的餐饮连锁店遍布全世界。他是各国政要明星和富商的座上宾。他创立的美食节享誉国际,两个敌对国家为了争夺举办权居然停止纷争。他以一己之力单挑整个日本料理界,无人能敌!被日本媒体称为大魔王。他叫刘芒,一个能将中华美食像魔法一般展现出来的男人。他其实只想告诉世人——做菜!…
  • 我是女主的锦鲤儿子
    男主女主是楚元谨,楚涵,姜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是女主的锦鲤儿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鸿君老祖(晋江VIP) 一觉醒来,元谨发现自己穿书了,穿的还是他妹妹最喜欢看的一本霸道总裁玛丽苏文。 只可惜他既不是装逼有钱的男主,也不是温柔深情的男二,更不是邪魅一笑的反派。 啥?你问是不是性转成了女主? 元谨表示:“呵…
  • 我是女主的锦鲤儿子
    男主女主是楚元谨,楚涵,姜默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3.20完结 总书评数:787当前被收藏数:3369 一觉醒来,元谨发现自己穿书了,穿的还是他妹妹最喜欢看的一本霸道总裁玛丽苏文。 只可惜他既不是装逼有钱的男主,也不是温柔深情的男二,更不是邪魅一笑的反派。 啥?你问是不是性转成了女主? 元谨表示:“呵呵,比这还要操蛋。…
  • 无情戏
    男主女主是莫华,王霖,若素的小说是什么
    归途人陌路,花颜醉芬芳。情意不知尽,磨人看梨花。走过的路,唱过的戏,都在悠长的岁月里化成心上的伤疤。转眉折手,低低的唱,敌不过时间忽如其来的折磨。
  • 重生之特工农女来种田
    重生之特工农女来种田txt
    重生前的一个敌人闻风丧胆的顶级特工,一朝穿越,变成了古代一个乡野丫头不仅如此,她还爹不疼,娘不爱,爷爷一心只想把她卖掉于是乎,她只得和极品家人斗智斗勇,嫁个帅气老公,走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