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贺俊宁】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守则:男神大人,撩一下
    小说《快穿守则:男神大人,撩一下》TXT百度云
    自从遇见宿主以后它这个完美的系统就变成了话痨,高冷不复存。等等,宿主你干嘛??安晓酒挥着旗帜:“打到女主,强行上位!”“咦,这位仁兄,看起来很眼熟啊,我们是不是见过?”某系统捂脸:没有见过,只是睡过!!!安晓酒修复BUG,以为自己一路女配光环,绿色通道,没想,自己才是系统的金手指!what…
  • 贫僧不想当影帝
    影帝的诞生美娱txt格格党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少年武僧被孪生兄弟坑进演艺圈、结果一不小心成了影帝的故事。【正经简介】许臻是个在寺庙长大的孤儿。老主持一手将他拉扯大,二人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许臻本想二十岁后正式入戒,为师父养老送终。结果,十八岁那年,一个自称是他哥哥的人却联系到了他。说母亲去世了,问他要不要来祭拜。…
  • 贫僧不想当影帝
    男主女主是许臻,乔枫,陈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214完结 25.75万总推荐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少年武僧被孪生兄弟坑进演艺圈、结果一不小心成了影帝的故事。 【正经简介】许臻是个在寺庙长大的孤儿。 老主持一手将他拉扯大,二人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 许臻本想二十岁后正式入戒,为师父养老送终。 结果,十八岁那年,一个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