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贺昌】的小说是什么?
  • 咒欲
    小说《咒欲》TXT百度云
    楔子七月流火,毒辣的阳光肆虐大地,直照山脚林木稀疏的道路。黄泥地面暑气蒸腾,似乎立刻就能烧起来。一群壮汉押着几辆马车,骑马行走在烈日下,带着竹笠仍旧挥汗如雨。领队的男人一张方正的国字脸,浓眉大眼,也在不停以袖抹汗,瞥见前方路侧有片浓郁树荫,顿时精神一振,道:「大伙去那边树底下歇一阵,用过干…
  • 咒欲(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连冀,封君平,贺昌的小说是什么
    云锦书,你究竟有没有对我连冀动过心?当这句绝望嘶哑的咆哮破口而出时,那精瘦的身躯一瞬间僵硬,不该的,那狂霸的男人不该强蛮掳走了他;不该在他以死要胁时,强囚他为禁脔;更不该以炼为锁,逼他自残双腿,面对这种种的不该,他该带恨离去的,可早已身心俱疲的他,却在连冀刺剑的霎那,以身刎剑,只求他放开手…
  • 绝非善类
    绝非善类全文免费阅读
    ⅹγцzんāǐщц.cしцЪ(xyuzhaiwu.club)一切源于一场蔓延至全球的病毒。C病毒。起初人类不会知道这是一场无法打胜的仗。感染的人们,经历过诊治,隔离,康复,又复发后,C病毒开始了变异。疫情初期,伏小诗还是个高二学生,因为暑假在男同学的别墅家打工,落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直到五…
  • 残阳如血-长征前后内幕大写真
    残阳如血-长征前后内幕大写真
    一长征前后内幕大写真第一章“大决战”前夜的权力交割宁都会议,毛泽东与苏区中央局针锋相对1932年10月初。赣南宁都偏僻山村小源的一个祠堂。苏区中央局全体会议正在举行。从清晨到黄昏,会议开了十多个小时,几乎谈论的每一个问题,都引发了激烈的争论。争论的双方,一边是苏区中央局在后方的成员任弼时、…
  • 快穿女配:腹黑男神,宠宠宠!
    【快穿任务:打倒伪猪脚,完成原主心愿。男主同一个人。1V1双处双洁。成长型。】七星级酒店顶楼。总统套
    他是九天之上的帝君,高深莫测,唯我独尊,无数神女趋之若鹜的爱慕对象。她是空缺记忆的小猫,涉世未深,机灵聪慧,手握包子系统扮演逆袭的女配。当小猫抱着小包子,穿越三千世界寻找失落的记忆时——只想打倒渣男渣女,维护世界稳定的猫儿,猛然发现自己身后,多了一个帅到哭泣的男人——夜阑:有个男人想吃系统…
  • 明枪易躲暗贱难防
    网游之明枪易躲暗难防txt
    我和他天生八字不合碰了面少不了吵架。在天上,他一身深黄长袍器宇轩昂,谁都怕他敬他,唯独我害他坠了井还害他逃了他的大婚。于是遭报应了吧,肠子都悔青了吧!第一世,他一杆红缨枪耍的利索,连敌国的军队听到他的名字都闻风丧胆。却,“哥哥我饿了!”他剑眉一挑颇有深意地说道“哦,想吃了?”“不不不,不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