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贾复】的小说是什么?
  • 东汉演义
    评书东汉演义第2
    东汉演义作者:连阔如引子这部传统评书《东汉演义》,内容十分精彩,由王莽篡位起,至信都关老太后封臣结束。其中主要的节目是“刘秀赶考”、“岑彭马武夺状元”、“马武大闹武科场”、“刘秀遁潼关”、“菩提岗姚期马武双救驾”、“白水村刘秀兴兵”、“兵定南阳郡”、“走马取胡阳”、“三请姚期”、“岑彭马武…
  • 皇帝群雄召唤
    小说《皇帝群雄召唤》TXT百度云
    作为拼命三郎的秦王赵政,得到秦始皇嬴政模板和召唤各种武将机会,但是自己感慨良多:为什么我召唤来的东西不太对呢?身高一米六的年轻嗜杀正太白起。立志要组织最强空军爱说家乡话的岳飞。每天都要死好几回,但就是死不掉的韩信。这剧本是不是错了?
  • 成汉帝国
    上官尹风《成汉帝国》
    上官尹风,一个精通武术的青年,时任陆军特种部队见习教官,在一次外出见义勇为之时,无意间遇上空间逆转,来到西汉末年之时,在这个战乱纷飞的年代,开启了他成就霸业的时机......
  • 大汉光武
    大汉光武免费阅读
    少年刘秀与好朋友严光等人去长安求学,看到皇家车队出行,执金吾将军列于车队之前开路。忽然心生感慨,“仕宦当作执金吾,娶妻当得阴丽华。”此语传出,一时被周围亲朋所笑,都道刘秀是在做白日梦,然而好朋友严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汉光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汉光武…
  • 我的九州世界
    我的九州世界
    传闻一统魂界九州便可不老不死。甚至可以和远古时期的圣人先贤一样不死不灭。但魂界群英汇聚。将才辈出。谁也不愿意落人一等。再加九州之地宽阔无垠。数百年来,无人能够做到一统九州。林木被迫进入魂界,从此走上一条别样的路。四大侍女:“少爷您慢点。”解家四杰:“愿为主公开疆扩土。”...
  • 战国大召唤
    战国大召唤18小说
    乱世战国,群雄并起,强秦东出西楚虎踞,男主生在乱世且是非常弱小的韩国,但却身怀召唤能力,听说你秦国有杀神白起,王翦战国名将,不怕我有兵仙韩信,军神李靖西楚霸王,力能扛鼎,我有宇文成都,李存孝,赢政,李世民,刘彻等等千古一帝,集会一堂,周王失其鹿,天下共逐之,且看这天下谁主沉浮群聊号码:85…
  • 槃凰缘
    槃凰缘
    ——“君托孤于臣常有,然托付天下及万世子孙于臣则前无古人,不知后有来者否?肩负大汉命运,守护御龙氏后人”——「我无大才,唯有将众智之谋聚于槃凰盘,孝孙通晓兵书,却不用兵书,深谙兵法,却不循兵法,其采纳众言之胸怀,乾纲雄断之魄力,乃运筹帷幄之统帅。」「我稍可识人用人,至于管人制人不敢妄论,伯…
  • 天上掉下个迷糊妃
    网站活动如下:凡在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订阅17K女生网任意作品VIP章节的读者,订阅所花K
    他,乃是天狼星官下凡,自幼生长在帝王之家,文韬武略一表人才,成熟稳重,深藏不露;是本国百姓们最为拥护的一任天子。也是最有魄力的一位帝王。他,堂堂截教教主,万魔群妖的首领,手段毒辣,为人喜欢笑里藏刀,令天界都不敢正视的魔头,却生得温文儒雅,宛如神祇。她,有史以来最笨的一个小仙女,最后笨的被王…
  • 寻秦入汉
    男主女主是刘秀,卫青,贾复的小说是什么
    讲的是战国七雄中秦国统一六国,建立秦朝,后又被汉朝取代的故事。
  • 天人合和
    小说《天人合和》TXT百度云
    《天人合和》大汉幼帝被权臣夺去皇位,江山易主,在神秘力量解救下来到蓬莱岛,入主槃凰宫,此后受到悉心调教,逐显皇族之气。时机已到,统御精锐亲兵槃凰七翼,掌控粮饷储备基地龙池秘境,身在仙岛、心在世尘的亡国废帝、槃凰宫主妘洛在槃凰盘布棋局遥控岛外兵马与世争霸,踏上了复国之路。诸方人物悉数登上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