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贾聪明】的小说是什么?
  • 幻梦大世界
    男主女主是段飞,严雯,小薇的小说是什么
    段飞将《幻梦世界》游戏中的精神力技能——催眠术,带入现实生活。拥有催眠术能做什么呢?首先当然是让人听自己的话,其次呢,能让人说出自己的秘密,再呢,呵呵呵...你都能随心所欲的控制别人了,当然想干嘛就干嘛!赶走恶少,赢得美人倾心,这是段飞做人的一贯原则!
  • 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小说阅读
    《我不是潘金莲》是当代著名作家刘震云获茅奖后的首部长篇,也是他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小说。直逼现实,书写民苦,使这部小说成为《一句顶一万句》的姊妹篇。和《一句顶一万句》一样,故事都是写一个戴了绿帽子的人想杀人,其实不过是想在人群中找到能说上话的人,不同的是,书中是一个戴绿帽子的女人,从杀人到折…
  • 美妆小地主
    美妆小地主
    现代高级化妆师,一朝穿越成农女,寄人篱下,爹爹柔弱隐忍。柳甜妹素手一挥,堪比整容术的化妆术,不仅迅速让她翻身,更成为挥金如土的小地主。卖萌无罪的小鲜肉?买了!价值连城的奢侈宝贝?买了!将军舍命护下的小男神?买了!这世上,还有什么比买买买,更能体现一个女人的价值的?柳甜妹得意的双手掐腰,仰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