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赵克用】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一品不良人
    男主女主是方源,武则天,狄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方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唐代,此时武则天还在当尼姑。此时他发现自己成了半神,有上天眷顾。此后他成为了唯一一名一品大员。女皇膜拜他,百姓为他建庙、贪官视他如鬼魅、阴曹奉他如上宾。
  • 皇兄
    男主女主是严华,赵志明,徐匡凝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皇兄》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同消古(晋江VIP) 惠日大师那瘦弱的身躯,站在六军之中,不堪一提,但他就是有一股稳定军心的力量。 他的师弟吉士长丹,那个膀大腰圆,不像隐士的糙汉,跟在他的身后,似是错觉,竟也慈眉善目。 那一年,乱军东去,他们未曾离开华京。 丹书在握,惠…
  • 皇兄
    男主女主是严华,赵志明,徐匡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09完结 总书评数:119当前被收藏数:858 世人皆知,五皇子是个妹控。 他混修罗场,也混烟花地,可从场子里出来,总能变回清清白白的样子。 “血里带煞,不能吓着她。” 多大的阴谋,都被他翘着二郎腿,吊儿郎当地给办了,唯有九公主的事儿,让他小心翼翼。 可渐渐有人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