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赵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小厨师
    男主女主是赵小白,花嫂,吴虹的小说是什么
    高中辍学打工的赵小白误食神奇松蘑,获得超人的味觉和想象力,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厨艺天赋。他做出的美食如鬼斧神工,同时又能治病救人,一手太极神功更是虐翻官二代富二代。且看他如何做尽天下美食,食尽人间美味
  • 都市医圣系统
    都市系统仙医
    医圣传人赵小白,携带医圣系统悬壶济世,都市争锋!小弟无数皆拜伏,美女无数都追逐,医术争锋,尽在都市医圣系统!
  • 斗罗:魂兽至尊,小舞变成我老婆
    魂shòu至尊 小舞变成我老pó 小说
    追小舞,虐唐三,欧耶!赵小白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身处斗罗大陆的世界,他不仅变成一只九尾狐,还激活掠夺主角气运系统。恍惚间,一只红眼大兔子悄咪咪打量着他,然后幻化成人形。小舞出世了!我的乖乖,这就是柔骨媚兔?那这么说,还有朱竹清、宁荣荣,千仞雪等无数女神都是真实存在的?“>
  • 花盆奇缘
    exo花盆
    我们是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生灵传说中古代的神灵都去了哪里人体到底能不能超越生命的极限想要答案吗不妨像赵小白一样,被花盆砸一下说不定都有答案了呢
  • 我与师兄去流浪
    小说《我与师兄去流浪》TXT百度云
    师妹:哎,我师兄他......稳如狗。我要跟他去流浪,与他一起修大道!师兄:流什么浪?我那是逃!想收我做祖山亲传弟子?你可拉倒吧,那位置太打眼,很容易就死翘翘。修大道?修大道啊修大道,修大道就是渡苦海。渡不尽四海人心,渡不尽他身已身......一个医生穿越到修仙世界所发生的事。(反套路修仙…
  • 萌妻宠上天:路边小狐不要捡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吴桐,赵小白,高奕成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萌妻宠上天:路边小狐不要捡 作者:小喵糖 她是一只狐狸,在不过就是一个妖狐?好吧,她是一只九尾狐。看见过白娘子传奇,一条蛇报恩,见过一只九尾狐来报恩的么?小狐狸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顺手“拿”点东西。 “老板,安好小姐把钻石项链给拿了”,“没事,让她扔着玩”。 “老板,安好小姐偷…
  • 地球最强学霸
    男主女主是赵小白,邱秋,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了,明天就是高考。可是自己学习成绩很差,怎么办?赵小白打开锅炉,倒上水,然后把语文课本扔进去,放上盐、酱油、再加点糖煮熟,开始吃书。叮!语文学识+1、语文学识+2语文学识+10086!至此,一位国语大师诞生了。接下来吃什么呢?数学?物理?化学?生物?音乐?要不吃本《龙族》漫画吧?万一吃…
  • 阴间棺材铺
  • 萌妻宠上天:路边小狐不要捡
    路边小狐不要捡
    她是一只狐狸,在不过就是一个妖狐?好吧,她是一只九尾狐。看见过白娘子传奇,一条蛇报恩,见过一只九尾狐来报恩的么?小狐狸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顺手“拿”点东西。“老板,安好小姐把钻石项链给拿了”,“没事,让她扔着玩”。“老板,安好小姐偷了一个男士内衣”,某人拿着笔的手一顿,:“没事,让她明白,…
  • 快穿之对手总是撩我
    男主女主是苏亦洋,柳辰峰,白溪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之对手总是撩我》作者:木雨潇潇 简介: 在多面位世界做媒人是什么感觉?作为生前是婚介所金牌媒人的他有话说——管你幽灵还是外星人不分种族的虐狗式恋爱最高!只是开门红第一单任务就被个同行的外国银抢走,关键还被撩得不要不要的嘤嘤!不懂中文也别用身体语言沟通ok?!疼!这是一个逗比炸毛受立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