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赵德民】的小说是什么?
  • 清末之成为丐帮帮主
    苏晨赵德民《清末之成为丐帮帮主》
    简介:“河底捞”创始人拿着面值五千万支票,愤愤道:“这国我爱定了,耶稣也拦不住,我说的!”风格:星爷式无厘头风格小小乞丐帮主,凭借一身胆识创立“河底捞”火锅之后扩展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重生清末后成为港湾最大的丐帮帮主,虽然是一个小人物,但凭借自己现时代的商业储备经验,在这个时代大杀四方,最…
  • 冒死记录(全4册)
    小说冒死记录5下载
    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无意间发现了自己背上有一块正在迅速消失的蓝斑之后,他的生活方式完全改变了,整个世界不再是他眼中原来的轮廓,强悍的对手、巨大的神秘组织似乎无孔不入.这一切就在你我的身边也许你的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却揭开了巨大黑幕的一角,黑幕后是怎样的一个世界?看似结束的背后.另一个故…
  •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一二三部全)
    男主女主是李胜利,孙丽,林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第三个宇宙的沉思冒死记录第一部《开端》(1):开端一一个该死的项目和古怪的色斑我最近总觉得有被监视的感觉,人越少的地方这种感觉越明显,而且是实实在在的有人在盯着我。这种感觉持续了20多天,以致于我有些担心是不是自己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又一个人住的关系,有些神经过敏,正想去看看医生,这种…
  • 我的契约通鬼神
    小说《我的契约通鬼神》TXT下载
    “只要你能够付得起代价,我能够满足你一切愿望。”我原本以为可以平平凡凡的过一生,可是一张契约却改变了我一生的轨迹,也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我们看不到的事情还很多。一茶可解世间忧愁。一契可满万千愿望。解忧茶馆,邀您共解世间忧愁&hel......lip;【展开】【收起】
  • 世有弦月
    男主女主是陆清尘,昭世,秦昭世的小说是什么
    群号:樵夫788061132小神棍女主VS大家长男主迷惑版: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观古今兴亡局,尽在嬖佞远贤。儿童版:这是一个濒临死亡之人,遭到六人合攻,然后做出了奋力反击,用上层出不穷的阴谋、阳谋等手段,且成功征服六人的故事。正常版:礼乐崩坏,群雄割据。乱世大争,风云诡谲。一场偷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