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赵梓言】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我大腿给你抱啊
    大腿给我抱抱by
    ☆☆☆本书简介☆☆☆外星异种入侵,地球陷入末世危机,前世的方诗祺,在这样的情况下,父母双亡,一直嫉恨她的姐姐将她折辱至死。重活一世,原本怀着仇恨的她,却意外收获了友情与爱情。最后,她才发现,从一开始就缠着她,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却是传说中的S级超能者,能只手遮天,无往不胜。
  • 顶流拿我下盘棋
    末日我是丧尸 棋盘顶 小说
    顶流景照临又又又出桃色新闻了?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五次了!不知名娱乐小记者叶镜圆重拳出击,誓要夺得这一独家新闻。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她叶镜圆纵横娱乐江湖多年,此番竟然把自身清白也搭了进去。本来跟踪得好好的,怎么一觉醒来就在酒店了?翻开报纸,怎么都写着:景照临和素人深夜现身酒店?!救…
  • 莫忘归来路
    小说《莫忘归来路》TXT下载
    “念你安好,年复一年。”“你不必想念我,也不必记得我,山的那边,有向日葵,向阳而生,你心里,也有”“用鱼的记忆,一辈子只记你7秒。”......
  • 我养的儿子黑化了[穿书]
    男主女主是赵纪宁,桑白,沈嘉言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1.15完结 总书评数:5129当前被收藏数:9700 桑白穿进了一本书里,她的任务是感化里面的大反派,帮助他走上正途。 令人闻风丧胆的大佬此刻只是一个六岁小娃娃。 自闭、孤僻、被福利院所有人欺负。 桑白办了领养手续。 把他带回家第一天,小反派闷不吭声浑身戒备,上周刚成…
  • 我养的儿子黑化了[穿书]
    赵纪宁桑白《我养的儿子黑化了[穿书]》
    【全文完。专栏新文《夏日萤火》已开~】桑白穿进了一本书里,她的任务是感化里面的大反派,帮助他走上正途。令人闻风丧胆的大佬此刻只是一个六岁小娃娃。自闭、孤僻、被福利院所有人欺负。桑白办了领养手续。把他带回家第一天,小反派闷不吭声浑身戒备,上周刚成年的桑白指着自己的脸,一本正经地教他。“叫妈妈…
  • [网配]醉是清城
    男主女主是宋泽衍,清城,老宋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错过,是因为没有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其实,每一次的擦肩而过都是一场命中注定。而且,遇见你,何来有错。正常版:很多人一致认为,大神,如同那高岭之“花”,高冷是其一贯属性。是这样咩??NONONO!?。?大神啊拾凉:闷骚坑货受!众人:翩翩公子哇~~美人兮,思之如狂~~~兮君:我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