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赵茹】的小说是什么?
  • 新婚1-2完结-东风瘦
    孟宇赵茹《新婚1-2完结-东风瘦》
    【新婚】【12部完】【作者:东风瘦】
  • 【新婚】【第一部全 第二部1-52 】【作者:东风瘦】
    新婚东风瘦第二部大结局
    【新婚】【第一部全 第二部152 】【作者:东风瘦】
  • 新婚-东风瘦
    东风瘦新婚
    【新婚】【131全】【作者:东风瘦】
  • 网恋女友竟是我的老总
    老板竟是我的网恋女友
    作者:哥是个失败☆、初入总部我在一家广告策划公司的广告制作车间干了几个月,忽然接到通知,说要把我调到总部当设计主管。哈哈,我这人一直霉运当头,莫非现在是时来运转,否极泰来?调令下来时,老子傻了个半天,同事老余马上凑过来,神秘兮兮地道:“你小子走狗屎运了,以后经常可以一睹总部四大美人的风采,…
  • 文明即我
    我即语文电子书
    灵魂误入一个修仙宇宙的荆杰,会给一个科技的宇宙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宠妻99天:总裁追妻太入戏
    宠妻99天:总裁追妻太入戏
    她,喜欢肖以深,可他却是自己家族的死对头死对头,夹在父亲与肖以深之间极其痛苦。他,肖家太子爷,肖氏集团总裁,冷情冷心,认为宋蓝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女人,利用伤害宋蓝。她喜欢他并保持着一定的肉体关系,可是他的心始终不在她的身上,他白月光回来,她更加清楚的认清了现实,可是始终无法放下,还被白月光污…
  • 疆南魂
    疆南魂
    此书讲述的是一位知识青年在党和国家的号召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只身奔赴祖国最西部建设边疆、献身边疆的激情故事。故事以主人翁闵浩然与发小赵茹燕、熊志豪、万庆国情感纠结及在新疆与英尔古丽一家、政场的同事之间的爱恨情仇为主线,突显了闵浩然笃定前行、愈久弥坚的意志。闵浩然与赵茹燕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 基因物语
    类似基因物语的小说
    简介:一个大学生在情感的绝望中见义勇为被刀捅伤后在医院输血,发生了意外,输入的血液中含有不稳定的基因,从此,他的生活慢慢地改变了,他的梦想,爱情,伴随着生命的火花,在青春的舞台绽放着。作者声明:本书是自己随意而写,写现代的东西,感觉轻松一点,但也是寄托了自己的感情,本书不会很玄,我会刻意的…
  • 修罗之路
    阿修罗之路
    修罗之路-只缘身在梦璃中
  • 霹雳擎天
随机推荐